标题: [原创]节日随笔 [打印本页]

作者: 云水林海    时间: 2007-6-19 16:59
标题: [原创]节日随笔

六月樱花浪漫日,

迎来端午节日至。

泳友欢聚在网络,

忘却家中美味吃。

还是离开网络吧,

电脑虽好不能食。

老婆孩子齐欢聚,

祝福大家美节日。

888

祝大家节日快快乐乐!多喝两杯呀!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6-19 17:03
干杯!
作者: 马刺    时间: 2007-6-19 17:05

哈哈.回家喝一杯!节日快乐!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6-19 17:06
哈哈!节日快快乐乐!今天不开夜车了,又可多喝两杯呀!
作者: 冬泳之家    时间: 2007-6-19 17:13

哈哈!

共举杯!

节日快乐!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6-19 21:44

干杯吧----

我的朋友们!!!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6-20 09:14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干杯吧----

我的朋友们!!!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6-20 15:51




节日快乐!


作者: 云水林海    时间: 2007-6-21 16:20

原文由 [B]实在凶人[/B] 发表: 艾叶香满堂
桃枝插门旁
近看粽叶绿
远望麦儿黄
五月又端阳
天意托阳光
祝我"水"朋友
端午"泳"安康

朋友,你这诗写得真好,比我主贴强多了,你应该单独发一贴!


作者: 云水林海    时间: 2007-6-21 16:23
哈哈,节日那天自己还真的喝多了,混到后半夜去了,真应那句话,酒是王八犊子!
作者: 企鹅笨笨    时间: 2011-3-27 21:26
这文人也讲粗话
作者: 钓鱼得龙    时间: 2011-3-28 10:07
这文人也讲粗话
企鹅笨笨 发表于 2011-3-27 21:26


文人讲粗话
那是酒精发
六月樱花开
眼睛冒金花
忽悠众网友
主题顶呱呱
云水本无形
想下它就下


作者: 企鹅笨笨    时间: 2011-3-28 13:16
回复 13# 钓鱼得龙


    难道是李白斗酒诗百篇的再
作者: 钓鱼得龙    时间: 2011-3-28 15:47
回复  钓鱼得龙


     难道是李白斗酒诗百篇的再现
企鹅笨笨 发表于 2011-3-28 13:16


李白斗酒诗百篇
得龙炒股忙赚钱
赚了闲钱换美酒
喝了美酒做诗仙
投资炒股行天下
写诗作文道行浅
且行且吟油菜花
逍遥快活度余年


   

作者: 超越梦想    时间: 2011-3-28 16:32
回复 15# 钓鱼得龙

油菜花!
作者: 企鹅笨笨    时间: 2011-3-28 17:55
本帖最后由 企鹅笨笨 于 2011-3-28 18:26 编辑

回复 15# 钓鱼得龙


             美女财女加才女,
     得龙那是第一人。
     炒股赚来金钱足,
     游泳赢得王子心。

     写诗作赋夫妻就,
     冬泳网上织锦绣。
     畅游大海双飞翔,
     威海湾里秀鸳鸯。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