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祝吉林专区的朋友节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6-18 14:07
标题: 祝吉林专区的朋友节日快乐
祝吉林专区的朋友们节日快乐,粽子都被你们送光了,送你们花吧


作者: 钻江光头 时间: 2007-6-18 14:26
谢谢白银长老的祝愿! 同时也祝您快乐!!!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6-18 15:59
原文由 [B]钻江光头[/B] 发表: 谢谢白银长老的祝愿! 同时也祝您快乐!!!



作者: 滨江美人鱼 时间: 2007-6-18 18:21
好漂亮的花哦!谢谢[北极熊]送的花。祝你节日快乐!
作者: 泳健王子 时间: 2007-6-18 19:59
没有粽子.鲜花收下.也祝你们节日快乐.
作者: 闲鱼6699 时间: 2007-6-18 20:07
最喜欢吃粽子呀,不送粽子,明年等着吃你送的粽子呀.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6-18 21:32
谢谢“北极熊”版主送的鲜花,也感谢“紫衣罗兰”朋友送的甜美的粽子。
作者: 冬泳宝贝 时间: 2007-6-18 21:37
原文由 [B]泳健王子[/B] 发表: 没有粽子.鲜花收下.也祝你们节日快乐.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6-18 22:12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谢谢“北极熊”版主送的鲜花,也感谢“紫衣罗兰”朋友送的甜美的粽子。
作者: 松江勇士 时间: 2007-6-19 12:57
原文由 [B]泳健王子[/B] 发表: 没有粽子.鲜花收下.也祝你们节日快乐.
作者: 江河日游 时间: 2007-6-19 13:09
原文由 [B]松江勇士[/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泳健王子[/B] 发表: 没有粽子.鲜花收下.也祝你们节日快乐.
[/quote]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6-19 15:51
谢谢“北极熊”以及大家的祝福!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6-19 17:55
都是一家人,不用客气,节日快乐!
作者: 尚方宝剑 时间: 2007-6-22 16:46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松江勇士[/B] 发表: 祝愿我们的家乡吉林市越来越美丽!
作者: 雪山飞凤 时间: 2007-6-22 19:20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谢谢“北极熊”版主送的鲜花,也感谢“紫衣罗兰”朋友送的甜美的粽子。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