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南极仙翁所崇敬的冬泳朋友之三 [打印本页]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6-21 20:56
标题: 南极仙翁所崇敬的冬泳朋友之三
本帖最后由 南极仙翁 于 2011-6-22 09:13 编辑


  
     星龙——真乃三十六天罡之星,诚心下凡扶佐应国冬泳事业。
     六年前市体校冬泳队二十八宿之一的星龙星座系如今仅存六座中最有活力的星宿之一。翁亲视为证:星雖处电业热岗,却对冬泳事业恪尽职守。他曾率队参加国体局在福建举行的冬泳比赛,为鹰城捧回优秀组织奖;曾组队参加舞钢冬泳赛,时时提醒同行者注意鹰城形象。
     星龙数年来以鹰城冬泳事业为己任,协会委派的任务他总是出色完成,从来是自己吃亏为泳友·为协会着想,从不计较个人得失。
     星龙的为人衆目所见,他对所有泳友都有浓重的亲和力,而翁
对星龙的印象除为他的作为而折服外,总有第六感觉的印象——这就是缘分吧。
     南极仙翁对星龙的最大期望是在翁居附近定居,以了翁之夙愿。
作者: 透心凉    时间: 2011-6-21 22:00
星龙实乃南极仙翁之精兵强将也!俺也敬佩啊!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6-22 09:15
回复 2# 透心凉


   
作者: 飘洋    时间: 2011-6-22 11:13
星龙为冬泳尽心、为朋友热心、为事业上心。向星龙学习,为冬泳事业做贡献。
作者: 淡水之交    时间: 2011-6-22 11:58

      星龙泳技高,做人实,社交广,心肠热,为我们冬泳专区无私奉献,大家有目共睹。向星龙学习,向星龙致敬。
作者: 飞雁    时间: 2011-6-22 12:59
回复 1# 南极仙翁


    南极仙翁是强将手下无弱兵啊,星龙一级棒!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6-22 14:57
回复 4# 飘洋


   
“三心”的总结很到位,的确如此。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6-22 15:04
回复 5# 淡水之交


   
“高·实·广·热+奉献”,给星龙总结的很精辟,谢谢!!!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6-22 15:13
回复 6# 飞雁


   
可崇可敬的衆泳友时刻激励着本翁,吾不奋进真是亏心呀!!!
作者: 星龙    时间: 2011-6-22 21:36
             有一天多时间未上网,此时打开网页,看到了南极仙翁发帖和泳友们的跟帖,是即感动又羞愧。感动的是举手之劳一些不足挂齿的小事让大家记在了心中,羞愧的是本人的文字表达能力有限,对内、外沟通协调都很不到位,到现在连个PP还不会发,自认很不称职......   
       感谢泳友们的抬举,本人今后将加倍努力!
作者: 蓝鸽    时间: 2011-6-23 12:52
回复 10# 星龙


    支持星龙,祝你更加努力~
    原来你是科班出身,有机会来周一定向你请教!!!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7-6 10:57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