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丹麦 美人鱼! [打印本页]

作者: 风起云涌    时间: 2011-6-16 00:48
标题: 丹麦 美人鱼!

: C& H5 k  i6 W+ F% R丹麦“美人鱼”铜像25日告别首都哥本哈根的港口,走上远赴中国的旅途,于4月下旬抵达上海。这是“美人鱼”铜像落成以来,第一次离开故乡。在上海世界博览会期间,“美人鱼”坐镇世博会丹麦馆
4 |7 u8 |5 ]4 H
% T  L: E/ c3 e   a" x+ Z. c7 _
! x" r2 L, c( F1 Y
丹麦人民能把他们国家最有代表性的艺术品实物运到上海,这是一种诚挚和真情。毕竟这个完工于19131.5米高的铜像,在家乡海边守望了96年,首次出国,远涉重洋,来到上海。这和那些很有文化历史内容的国家只把复制品或图像拿来参展的做法是有很大差别的。5 n1 K% g7 S5 _: w+ S: k1 f
感谢丹麦人民和政府,让我们在黄浦江边上,而不是要到哥本哈根的长堤公园,就能见到美人鱼。

作者: 晋中海豹    时间: 2011-6-16 04:55

作者: 一见如故    时间: 2011-6-16 07:51
         展现真情,传递友谊!
作者: 赫连    时间: 2011-6-18 21:39

作者: 祥子    时间: 2011-6-19 10:03

作者: 山魔    时间: 2011-6-27 19:47

作者: 水上飞li    时间: 2011-6-29 20:14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7-7 09:42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