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 三江漂流看大佛二 [打印本页]

作者: 弥勒佛    时间: 2007-6-17 20:14
标题: [原创] 三江漂流看大佛二
             三江漂流看大佛二
    为迎接八月份在我市举行的全省大渡河长漂活动,嘉州冬泳协会与邀请来的彭山冬泳协会共约70多名泳友今天举行了大渡河漂流暨联谊活动。
    起点在城西郊肖坝旅游码头,终点为大佛景区乌尤寺,全程5公里。漂流水域沿着嘉州古城穿行,进入大佛乌尤水上风景游览区。观赏乐山大佛、乌尤山,欣赏沿途自然与人为景观。是条不错的路线。
    昨晚下了一场大雨,气温偏低,凉风习习。河水涨了许多,也比平常混浊。泳友们伫立在江岸码头,整装待发。 上午九点四五分漂流开始,在嘉州冬协会旗引导下,泳友们有序下水,瞬时在江面上形成长长的队伍,五彩斑斓的漂流包象盛开的花朵。此时的大渡河带着上游洪峰滚滚卷来,江水翻腾掀起阵陈波浪,漩涡刨花也在急流中露出峥嵘。健儿们不畏艰险,挥臂斩浪,奋勇击水,矫健飞渡。 
    到了嘉州宾馆内外河分界处,外河的水漫过石堤,跌入内河,二百多米翻滚下滩的水声几十米外都听得到。如选择走内河,人象冲浪运动员一样随波跌下波涛汹涌中,激起的浪花瞬间把人掩埋,惊险剌激。遗憾的是今天为安全起见选择走平稳的外河,与内河失之交臂。
    经过30多分钟漂流,队伍浩浩荡荡从汹涌澎湃的三江汇流处漂下来,雄伟壮丽的大佛出现在眼前。游船上和大佛旁的游客对突然出现的不速之客感到稀奇,相机对准我们一整猛拍,频频向我们挥手。我们也向他们招手致意,你们好!乐山大佛欢迎你!大佛保佑你们!一路向终点乌尤寺漂去------。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6-17 20:19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6-17 20:20
过瘾,羡慕啊!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6-17 20:25







今日亮点:又有新生力量

 


作者: 海牛    时间: 2007-6-17 20:28
jt今天很是舒服哦
作者: 高处不胜寒    时间: 2007-6-17 21:05
爽呆了,巴士.祝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作者: 海阔天空    时间: 2007-6-17 21:28
寿婆过生了,父亲们过节了,祝你们快乐永远,笑声哈哈~!!!!!!!!!!
作者: 梅语    时间: 2007-6-17 21:30

爽呆了!羡慕!献上我在四川拍的花儿!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6-17 21:44
人家是好了伤疤忘了痛-俺是伤疤未好就不记得痛-今天照样去漂了哦。好耍协会的好耍漂流当然要参加喽……
三江漂流看大佛,常漂常新……
作者: 依山伴雨    时间: 2007-6-17 22:00
三江漂流看大佛,俺不会游不会漂只会看。好羡慕哦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6-18 02:23
原文由 [B]梅语[/B] 发表:

爽呆了!羡慕!献上我在四川拍的花儿!



作者: 嘉州阳光    时间: 2007-6-18 11:05

 

    “咱冬泳的人,就是不一样...!”

俺“嘉州”的“水疯儿”以“水中拜大

佛”来欢庆“父亲节”的到来——请问

国(乃至全世界的泳友们):哪里的

泳人有这等福气?!



[此帖子已被 嘉州阳光 在 2007-6-18 11:08:32 编辑过]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6-18 15:50
[quote]原文由 [B]梅语[/B] 发表:

爽呆了!羡慕!献上我在四川拍的花儿!

好美的礼物!拍的真好,好娇艳,花名---美人蕉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