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抚顺冬泳朋友在哪游泳呢?
[打印本页]
作者:
郭永华
时间:
2011-5-25 17:05
标题:
抚顺冬泳朋友在哪游泳呢?
我骑自行车去过抚顺几次,只是听本溪冬泳朋友说,抚顺冬泳基地在大沙坑,我从雷锋体育场出发骑自行车,怎么去,希望朋友告诉怎么去,有机会去看看,几点大家在那游泳。同时也欢迎抚顺朋友去本溪。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5-25 23:56
作者:
喜欢冬泳人
时间:
2011-5-27 14:42
本帖最后由 喜欢冬泳人 于 2011-5-27 14:53 编辑
郭永华你好:抚顺冬泳的朋友在冬季时候游泳比较集中,现在吗!呵呵 抚顺可以游泳的场所,到处都有冬泳的朋友,中心地带是在抚顺劳动公园,早上6.30之前游泳的人很多。距离雷锋体育场东面,大约6-7公里的路程。
作者:
秋雨
时间:
2011-5-29 16:22
前两天在后海,这几天不明。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