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横渡三门峡母亲河(财务贴) [打印本页]

作者: 二北    时间: 2011-5-23 10:00
标题: 横渡三门峡母亲河(财务贴)
本帖最后由 二北 于 2011-5-23 11:34 编辑

出行人员54人去掉司机1名透心凉在平顶山去的不交车上费用 只交饭钱

收入:52人X300=15600元    (透心凉交来饭钱100元扣完饭钱多余退还)

支出:包车费每天1000元共包两天 1000元X2天=2000元

        加油费1800元
     
过路费  周口 ——  三门峡东440元  三门峡西—灵宝15元 灵宝 —— 三门峡西15元 三门峡东—周口440元
        
        440+15+15+440=共910元   

FB费用 21号陕州宾馆风味城FB包5桌每桌280元 280X5=1400元 22号陕州宾馆风味成城FB包5桌每桌280元  买酒5瓶45元

280X5+45=1445元  合计;1400+1445=2845元   .

提示  21号FB居士版主赞助酒一件 在这里代表泳友表示感谢

郑州泳友帮忙做大旗一副160元锦旗40元   朝阳带做小旗 120元    160+40+120=320元

大坝停车费15元

司机住宿50元21号司机平顶山西服务区吃早饭15元  22号下午司机汝阳服务区咽一盒12元饭7元

司机费用共:50+15+12+7=84元

合计费用共支出:2000+1800+910+2845+320+15+84=7974元

退A透心凉 FB费27.45+29.48=56.93      100元—56.93=实退A费43元


退A情况;15600—7974=7626*52人=每人退A   146.65元

如有不明白之处请联系:  团长  颖河居士 13938097807      会计   二北  13938041290

作者: 二北    时间: 2011-5-23 10:04
A费退到各个组的组长  各位退A的泳友找组长退也行  也可以和我直接联系
作者: 吉祥如意2    时间: 2011-5-23 10:26
好会计、二北辛苦啦
作者: 颖河居士    时间: 2011-5-23 10:35
       二北真的太辛苦了,为了大家全程服务,精心细仔,每一笔支出,清晰明了,我再次代表出行的泳友,谢谢你的的付出。
作者: KTW    时间: 2011-5-23 10:37
经济越发达,会计越重要。二北好样子,继续保持。
作者: 二北    时间: 2011-5-23 10:43
回复 4# 颖河居士


    哥哥 你客气了  你是咱们团队的总指挥  要经过多方面的协调工作 你才是最辛苦的
作者: 二北    时间: 2011-5-23 10:44
回复 5# KTW


    谢谢  朋友我会继续农历的
作者: KTW    时间: 2011-5-23 10:54
是努力,不是农历……      刚刚表扬你,你马上就犯错误,以后可不容许了。   
作者: 汉人小李A    时间: 2011-5-23 11:46

作者: 浪里白条100    时间: 2011-5-23 11:59
好会计、二北辛苦啦
作者: 二北    时间: 2011-5-23 14:32
回复 8# KTW

呵呵  俺就是属破车的要天天修着  一会不修就要出轨了
作者: KTW    时间: 2011-5-23 15:10
下次注意,我以前也出现过这样的错误,后被网友批评指出,不好意思,以后改正。   
作者: 冬泳人zk    时间: 2011-5-23 16:50
二北辛苦啦
作者: 王霞    时间: 2011-5-23 18:12
    谢谢你二北,我们的好队友,好会计,你辛苦了,希望再次与你同行。
作者: 二北    时间: 2011-5-23 18:48
回复 14# 王霞
客气了不是   真心希望咱们  在一起出行噢  老黑哥别吃醋就行
作者: 蓝鸽    时间: 2011-5-23 18:53
谢谢二北,辛苦了!帐算的恁好,希望下次同行,会计非你莫属!!!
作者: zk老兵    时间: 2011-5-23 21:19

     二北辛苦了,谢谢!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5-23 21:39
清晰明了!!!
作者: 飞雁    时间: 2011-5-23 23:25
精打细算,会计辛苦!每次出行有二北同行是大家的福气!
作者: wangzaibing    时间: 2011-5-24 07:45
二北哥辛苦了!向二北哥敬礼!!!!!
作者: 康师傅    时间: 2011-5-24 07:46
好会计、二北辛苦啦
浪里白条100 发表于 2011-5-23 11:59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5-24 10:14
透明。
作者: 透心凉    时间: 2011-5-24 19:36
二北是大家的好后勤,谢谢啦,希望再次同行!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5-24 20:36
回复 1# 二北


   
作者: 悟昇午影    时间: 2011-5-24 20:54
日清月结佩服!
清楚算账,心里明亮!
当年下乡记工分时乡亲们最信服的就是账务公开!
辛苦了《二北》
作者: 颖河居士    时间: 2011-5-27 10:28
回复 9# hanrenxiaoli


    感谢你位临周口专区。
作者: 雪中梅    时间: 2011-6-1 23:26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