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请大家去三门峡带上身份证原件 [打印本页]

作者: 山水恋客    时间: 2011-5-20 10:41
标题: 请大家去三门峡带上身份证原件

请赴三门峡横渡黄河的泳友一定记住带上身份证原件,省的不必要麻烦。

另外带上冬泳网会徽。


作者: 泳兵    时间: 2011-5-20 10:44

作者: 飘洋    时间: 2011-5-20 11:23
回复 1# 山水恋客


    谢谢提醒
作者: 淡水之交    时间: 2011-5-21 05:09

作者: 遐想空间    时间: 2011-5-23 13:37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5-24 16:09
有备无患。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