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请大家去三门峡带上身份证原件
[打印本页]
作者:
山水恋客
时间:
2011-5-20 10:41
标题:
请大家去三门峡带上身份证原件
请赴三门峡横渡黄河的泳友一定记住带上身份证原件,省的不必要麻烦。
另外带上冬泳网会徽。
作者:
泳兵
时间:
2011-5-20 10:44
作者:
飘洋
时间:
2011-5-20 11:23
回复
1#
山水恋客
谢谢提醒
作者:
淡水之交
时间:
2011-5-21 05:09
作者:
遐想空间
时间:
2011-5-23 13:37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5-24 16:09
有备无患。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