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打印本页]

作者: 一石击水    时间: 2011-5-19 20:47
标题: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attach]1048377[/attach]
% `- l, N9 P0 C3 j! `& Z9 F
0 U, S3 f, r7 G! s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作者: 一石击水    时间: 2011-5-19 20:49
[attach]1048385[/attach]- t! i6 g, v, h* _  {1 b
2 k' A. O0 |" \/ A- n- C
      超过29层楼高!
作者: 一石击水    时间: 2011-5-19 20:52
民心广场的国旗迎风飘扬!
作者: 晋中海豹    时间: 2011-5-19 20:56
广场的国旗迎风飘扬!
作者: 张兴    时间: 2011-5-19 21:25
呵呵~~~看见了石家庄民心广场的国旗迎风飘扬!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5-19 22:37

作者: 孟之旅    时间: 2011-5-20 05:31
啥相机拍的?真漂亮!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