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读冰花儿《感受晨泳---青城公园处女游》随笔
冰花儿:因为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意志不坚定的人,所以一直不敢轻易涉足冬泳,怕让关心自己的人失望,也怕让自己从此失去信心。但是在那仁老师的不断鼓励和帮助下,今天早晨,终于实现了我的青城公园处女游!(07/06/14)
祝贺你,不再怯弱的冰花儿!
其实,
人生就是由无数个第一次构成的——
第一次叫妈妈、
第一次上学、
第一次上班;
第一次跌倒,
第一次失败,
第一次伤心地落泪;
第一次成功,
第一次狂喜,
第一次幸福地流泪!
。。。。。。
经历了无数的第一次,
我们才茁壮成长,
我们才风华正茂,
我们才顶天立地!
有了这许多的第一次,
我们在焕发青春,
我们在感悟人生,
我们在享受生活!
我们需要太多、太多的第一次,
而勇敢的人,
总会不断地创造出
许许多多的第一次!
“冰花儿”,多美的名字!
祝福你!
有了这美妙的第一次,
有冬泳人亲切的关怀,
从此,
你的人生,
必将更加绚烂,
一如这盛开的鲜花!

祝贺你,不再怯弱的冰花儿!
祝贺你,冰花儿!
有了这美妙的第一次,有了冬泳人的关怀,你的生活从此必将更加绚烂!
你的意志从此会无比坚强!
许多的第一次或许不记得了
许多的第一次或许记忆犹新
你的帖子引我看了冰花儿的原帖,我将拥有一位新站友
原文由 [B]北纬48度[/B] 发表:祝贺你,不再怯弱的冰花儿!
祝贺你,冰花儿!
有了这美妙的第一次,有了冬泳人的关怀,你的生活从此必将更加绚烂!
你的意志从此会无比坚强!
[此帖子已被 北纬48度 在 2007-6-14 21:25:58 编辑过]
人生就是由无数个第一次构成的——
人生哲理!
还请各位多多关照我这个新手
人生就是由无数个第一次构成的——
祝贺你,不再怯弱的冰花儿!
其实,
人生就是由无数个第一次构成的——
第一次叫妈妈、
第一次上学、
第一次上班;
第一次跌倒,
第一次失败,
第一次伤心地落泪;
第一次成功,
第一次狂喜,
第一次幸福地流泪!
。。。。。。
经历了无数的第一次,
我们才茁壮成长,
我们才风华正茂,
我们才顶天立地!
有了这无数的第一次,
我们在焕发青春,
我们在感悟人生,
我们在享受生活!
我们需要太多、太多的第一次,
而勇敢的人,
总会不断地创造出
许许多多的第一次!
“冰花儿”,多美的名字!
祝福你!
有了这美妙的第一次,
有冬泳人亲切的关怀,
从此,
你的人生,
必将更加绚烂,
一如这盛开的鲜花!

勇敢的小姑娘,有冬泳人的帮助,你就大胆地往前走吧!
小李非刀这几日为包老师精美的图片深深地吸引,经常到你们那儿去浏览,去欣赏,去感悟。
那天意外地发现了您的佳作,看后,令我感慨良多。于是,便有了《第一次》,写的不好,倒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很是令我欣慰。
颇不好意思的是,您太抬举我了。我哪敢与那些老前辈平起平坐?
我入冬网,到后天才两个月啊。在这个大家庭里,我才是真正的新兵啊。
希望看到您更多的好文章!这几天游泳进步不小吧?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