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五一”京、津两地冬泳人骑行活动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冰之雅
时间:
2011-4-26 00:56
标题:
“五一”京、津两地冬泳人骑行活动通知
本帖最后由 天津子牙河老韩 于 2011-4-26 20:17 编辑
五一节来临之即,利用节假日回京看望父母之便,想和京、津两地的冬泳骑友们搞一次骑行活动。
大概的活动安排:4月30号骑行北京,5月1号京、津两地骑友会和骑行密云旅游景点观光,晚住密云并举行节日联欢,5月2号返回北京,5月3号返回天津。
具体由子牙河老韩版主安排,如有异议可以商量调整。请参加活动的骑友们跟帖报名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4-26 04:18
好活动!坚决支持!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4-26 05:47
祝贺京津两地泳友“五一骑行”品牌
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加深京津两地泳友
的亲密感情!谢谢!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4-26 10:09
本帖最后由 天津子牙河老韩 于 2011-4-26 10:10 编辑
回复
1#
冰之雅
支持,报名参加!上班族5月2日得直接返回天津。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1-4-26 10:10
本帖最后由 海河 于 2011-4-26 10:13 编辑
五一节来临之即,利用节假日回京看望父母之便,想和京、津两地的冬泳骑友们搞一次骑行活动。
大概的活动安 ...
冰之雅 发表于 2011-4-26 00:56
好倡议、好活动,坚决支持,可惜不能和你们骑行,有些遗憾。
我在天津恭候‘冰之雅’版主的到来。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4-26 10:16
回复
5#
海河
哈哈,咱们的情景怎么一样呢?遗憾啊!好在,老大赛利姆要去的话,我的文章照常写,嘿嘿,这就是哥俩的优势!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1-4-26 21:29
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健康生活,快乐永远...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4-27 11:36
好活动支持!!!!
作者:
小山春^0^
时间:
2011-4-28 22:49
欢迎您天津.我在天津恭候您的到来.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