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黄土高坡下来的民间歌唱家
原声派
怎么看 好像穆仁之与杨白劳呀
原文由 [B]会飞的鲟鱼[/B] 发表: 陕北原声派
陕北原声派
原文由 [B]白山龙[/B] 发表: 我怎么感觉象是在乞讨呀!
在唱乞讨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