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打油诗:赞冬泳 [打印本页]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4-19 11:06
标题: 打油诗:赞冬泳
本帖最后由 南极仙翁 于 2011-4-19 11:13 编辑



                   冬泳真奇妙,
                   谁游谁知道。
                   健康为何物?
                   听俺说分晓:
                   家庭若有一人病,
                   老少三代不安宁。
                   进医院,
                   频频排队遭白眼,
                   楼上楼下不消停。
                   若住院,
                   头发懵,
                   家里多少人也不够用。
                   挂号`检查费用成倍长,
                   没等拿到药,费用让你吃一惊。
                   踏入医院门,
                   大夫·护士是“上级”,
                   居高临下耍威风。
                   病若复杂点,
                   甭管你“正道”费用花多少,
                   不拿红包算白仍。



                   再看看,
                   冬泳人:
                   天大地大我为尊。
                   家人放心我潇洒,
                   儿女工作无牵无挂朝前奔。
                   全家团结又和美,
                   和谐社会靠的就是每家每户没是非。


                   要想生活品位高,
                   认定冬泳路一条。
                   在俺心目中,
                   啥事儿大?
                   天大地大就数冬泳的事儿最大。
                   啥事儿长?
                   冬泳生崖与俺的寿命一样长!!!
                  
作者: 晋中海豹    时间: 2011-4-19 11:29
要想生活品位高,游泳锻炼身体好.
作者: 淡水之交    时间: 2011-4-19 11:50
神马都是浮云,健康才是王道。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1-4-19 15:34
回复 1# 南极仙翁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4-19 17:58
好诗好文采赞一个!!!!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1-4-19 19:22
回复 5# 爱好冬泳


   
      诚谢了!!!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4-19 21:26
回复 6# 南极仙翁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