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子牙河冬泳朋友来水上游泳的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4-17 21:57
标题: 子牙河冬泳朋友来水上游泳的照片
   由于工作、家务繁忙,现在将4月10日早晨拍照的照片整理上传,行动慢耽误了,抱歉抱歉!
   “蓝色海湾”与前来水上二岛游泳的领队“子牙河老韩”,紧紧握手热烈欢迎朋友的到来。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4-17 21:59
本帖最后由 银滩水妹 于 2011-4-17 22:03 编辑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4-17 22:01
由于工作、家务繁忙,现在将4月10日早晨拍照的照片整理上传,行动慢耽误了,抱歉抱歉!
   “蓝色海湾” ...
银滩水妹 发表于 2011-4-17 21:57



    哥俩儿好!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4-17 22:05
哥俩儿好!
古月胡 发表于 2011-4-17 22:01


     谢谢“古月胡”大哥的关注!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4-17 22:08
本帖最后由 银滩水妹 于 2011-4-17 22:09 编辑

    再发!看他们有多酷。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1-4-17 22:08
回复 4# 银滩水妹


             你辛苦!银滩水妹。我在关注。请继续。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4-17 22:14
回复  银滩水妹


             你辛苦!银滩水妹。我在关注。请继续。
我是小叮铛 发表于 2011-4-17 22:08



     谢谢大姐关注!
   实在没有办法,老娘那里还是没有找到保姆,我这些日子在伺候老娘。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4-17 22:17
   继续上传!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4-17 22:20
   继续上传!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4-17 22:22
   继续上传!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4-17 22:26
   上传完毕!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4-17 22:53
银滩水妹 发表于 2011-4-17 21:59



    “水妹”辛苦啦!老娘一定要照顾好,她老人家一辈子不容易呀!带我向她老人家问好,祝愿她老人家身体健康,天天有一个好心情,开心快乐活百年。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4-18 04:30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1-4-18 04:31 编辑


片片精彩,谢谢水妹!照顾好老娘,祝她身体健康!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4-18 06:05
回复 12# 老大赛利姆


    谢谢大哥!是的,所以伺候老娘的事情是头等大事。

    老娘说了“谢谢大家的关心,有机会来油田玩到家里做客。”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4-18 06:19
片片精彩,谢谢水妹!照顾好老娘,祝她身体健康!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1-4-18 04:30



    谢谢大哥!参加冬泳活动,认识冬泳朋友,使小妹受益匪浅。
    是的,我一定要照顾好老娘。
作者: 紫色玫瑰    时间: 2011-4-18 07:17
水妹姐照片拍的精彩!
只是照片里不见您的身影!
照顾老娘辛苦了!祝福老娘在您的照顾下享受晚年!
作者: 老虎滩    时间: 2011-4-18 08:10
回复 1# 银滩水妹

真开心呀!

作者: 银鱼YINYU    时间: 2011-4-18 09:35


      照片拍的精彩!大家玩的很开心。
            快乐的冬泳朋友。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1-4-18 10:04
本帖最后由 海河 于 2011-4-18 10:07 编辑
谢谢大姐关注!  
   实在没有办法,老娘那里还是没有找到保姆,我这些日子在伺候 ...
银滩水妹 发表于 2011-4-17 22:14

人生两大义务‘生儿育女、养老送终’。
水妹辛苦啦!愿你老娘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你也要注意身体!
照片发的好!

作者: 孙--女--士    时间: 2011-4-18 12:54
回复 2# 银滩水妹


    谢谢“银滩水妹”!您辛苦了!年底评选劳模我投您一票。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4-18 14:17
回复 16# 紫色玫瑰

             送给您一张银滩水妹那天的照片!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4-18 14:18
还要?好办,一会儿,来张劈叉的!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4-18 14:25
   两个男士来配合,大家一块乐呵呵!

作者: 紫色玫瑰    时间: 2011-4-19 05:28
两个男士来配合,大家一块乐呵呵!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1-4-18 14:25



    呵呵!水妹姐好厉害!
谢谢感激的人精彩pp!欣赏了!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4-19 06:28
水妹姐照片拍的精彩!
只是照片里不见您的身影!
照顾老娘辛苦了!祝福老娘在您的照顾下享受晚年!
紫色玫瑰 发表于 2011-4-18 07:17



    谢谢妹妹的到来,向妹学习!
    吉林寒冷能坚持冬泳真棒!
    照顾老娘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4-19 06:32
回复 17# 老虎滩


    谢谢大姐!回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是多么的幸福。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4-19 06:34
照片拍的精彩!大家玩的很开心。
            快乐的冬泳朋友。
银鱼YINYU 发表于 2011-4-18 09:35



    谢谢大姐!是的快乐的冬泳人!!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4-19 06:40
人生两大义务‘生儿育女、养老送终’。
水妹辛苦啦!愿你老娘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你也要注意身体!
照 ...
海河 发表于 2011-4-18 10:04



    谢谢大哥!感谢您对小妹参加冬泳活动的帮助和指导!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4-19 06:49
本帖最后由 银滩水妹 于 2011-4-19 06:55 编辑
回复  银滩水妹


    谢谢“银滩水妹”!您辛苦了!年底评选劳模我投您一票。  : ...
sunnvshi 发表于 2011-4-18 12:54



    谢谢我的姐妹!在子牙河的水域游泳真美!!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4-19 06:54
两个男士来配合,大家一块乐呵呵!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1-4-18 14:25



    谢谢二哥!谢谢您的照片。
作者: 银滩水妹    时间: 2011-4-19 07:01
呵呵!水妹姐好厉害!
谢谢感激的人精彩pp!欣赏了!
紫色玫瑰 发表于 2011-4-19 05:28



   享受生活,健康快乐,开心就好!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4-19 08:45
回复 30# 银滩水妹


    不用客气啦!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1-4-19 12:11
回复 1# 银滩水妹


    谢谢水妹,辛苦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