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水面热来水里冷,浑身上下透心凉!-----这就是今天在游海河的写照!
[打印本页]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4-14 10:29
标题:
水面热来水里冷,浑身上下透心凉!-----这就是今天在游海河的写照!
昨晚有聚会,小酒没少喝。
四人二斤二,都是两杯半。
阿芳女强人,一点都没让。
到家九点多,真想写文章。
媳妇来相劝,她把电脑看。
一看没有戏,赶紧洗澡去。
一觉睡的香,直到闹表叫。
躺床活动会,起来把水喝。
方便必须的,洗漱不能少。
出门望天空,一片阴沉沉。
骑行刘庄桥,也就五分钟。
看见老杨来,刚刚脱衣服。
老孙早已走,老三还是我。
脱衣亮身体,凉热没法比。
上边温度高,水里肯定凉。
下水找感觉,一点都不假。
水面真柔和,水里真刺骨。
尤其自由泳,手下搂冰水。
仰泳最好受,似如在室内。
今天的距离,跟昨一个样。
四个动作上,隔段来轮换。
往回五百多,感觉挺轻松。
再过今天后,千米没问题。
上来冲身体,舒服又自在。
穿着绒衣裤,感觉真是热。
明天必须脱,不然非上火。
推车跑回家,一身好轻松。
想起今天事,不多又不少。
先把媳妇送,再去菜市场。
回家把面发,再把网来上。
昨晚小聚会,文章还得写。
日记不能停,好得留纪念。
回帖要及时,网友情意重。
天天来交流,快乐每一天。
作者:
颖河居士
时间:
2011-4-14 10:42
天天来交流,快乐每一天。
身体健康了,酒量见长了,老婆表扬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4-14 10:56
回复
2#
颖河居士
只要不醉,嘛事没有!谢谢您的关注和回帖!
作者:
飞雁
时间:
2011-4-14 13:41
冬泳感受日新月异!祝朋友健康快乐每一天!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4-14 13:43
回复
4#
飞雁
谢谢版主的关注和回帖!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4-14 17:08
好文采!!!!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4-14 18:15
回复
6#
爱好冬泳
谢谢版主的夸讲!
作者:
棋里乾坤
时间:
2011-4-15 04:59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4-15 07:03
回复
8#
棋里乾坤
作者:
颖河居士
时间:
2011-4-15 08:35
现在的水温是一年中最佳的时候,不冷不热,增加了距离才倍感轻松。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4-15 09:33
回复
10#
颖河居士
哈哈,还是略微有点凉,再过几天,那才叫好呢!谢谢版主的观看和回帖!
作者:
透心凉
时间:
2011-4-15 11:01
天天都有新感受,
冬泳网上来交流,
联络友谊加感情,
身体健康没忧愁!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4-15 11:06
回复
12#
透心凉
谢谢您透心凉!每次的回帖,都是鼓励,都是真情,真心祝愿您天天快乐!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4-15 21:14
[fly]酒杯一举犹如神笔[/fly]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4-15 21:37
回复
14#
海豚大侠
谢谢您的关注和回帖!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