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名冬泳爱好者,坚持冬泳已有五个年头了,只因为两个月前,在7度水的时候,游了二十多分钟左右,第2天就有一点发烧,吃了两天药,歇了一个礼拜。又下水了。结果到下午又发起烧啦,反复几次。直到目前水温二十度。下水它就起烧。两天不下就恢复正常。劝告冬泳朋友们一定要科学冬泳。不要像我这样盲目冬泳,不但没有达到锻炼的目的,反而伤到自己的身体。 |
选择喜爱适合自己,坚持适度科学冬泳!

感谢朋友们的支持。





前天下午,我勇敢地步入12度的水中,冰冷的水如千万只蝼蚁嚼食着我的身躯,游了十几米,麻木迅速传遍手脚,使我不敢继续再游。这样的状况是否还能下水?这算科学吗?

燕归来 发表于 2011-11-21 13:51; I% Z4 q8 K" g; n9 J' M. p8 B
前天下午,我勇敢地步入12度的水中,冰冷的水如千万只蝼蚁嚼食着我的身躯,游了十几米 ...

经验之谈,明天效仿。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