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最新消息,山西骑行队明日到达我区 [打印本页]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6-11 08:09
标题: 最新消息,山西骑行队明日到达我区
昨日与悠悠斑竹信息联络,山西骑行队将于明日到达我区和北极熊冬泳队会师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6-11 08:21
熊们:替我们问候英雄,替我多敬几杯酒。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6-11 08:36
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  祝你们玩的开心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7-6-11 08:37
不简单,佩服!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6-11 12:19
壮举!到底北极熊的地盘了,可地好好聚聚.

作者: 阿梅    时间: 2007-6-11 12:53

请在第一时间,把“迎奥运漠河万里行”

冬泳骑兵在此碑前的珍贵照片发上《冬泳快讯》!

深信“北极熊”版主定会办到!


作者: 阿梅    时间: 2007-6-11 12:56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作者: 三原色    时间: 2007-6-11 12:58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作者: 万里雪    时间: 2007-6-11 13:05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

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6-11 13:09
原文由 [B]万里雪[/B] 发表: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

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07-6-11 17:40

期盼会师那一刻!

期盼会师新消息!

这可是“迎奥运漠河万里行”终点前的最后一次、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会师!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6-11 17:51

我们协会、北极熊冬泳队做好了充分准备!

欢迎英雄到来!

希望加格达奇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印迹和愉快的回忆!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6-11 17:57




我们冬泳场所的夜景

平房是冬泳用房。


作者: 梅语    时间: 2007-6-11 18:11
原文由 [B]万里雪[/B] 发表: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

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6-11 18:16

刚得到悠悠斑竹的信息,山西骑行队一行已过大杨树在乌鲁布铁搬道房住宿,离加格达奇还有75公里,明天到达我区,我协会已作好迎接英雄的准备工作



[此帖子已被 北极熊 在 2007-6-11 18:47:55 编辑过]
作者: 水中亮剑    时间: 2007-6-11 18:39
原文由 [B]三原色[/B] 发表: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07-6-11 18:41
原文由 [B]兴安北极熊[/B] 发表:

我们协会、北极熊冬泳队做好了充分准备!

欢迎英雄到来!

希望加格达奇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印象和愉快的回忆!

加格达奇党政领导一贯重视全民健身冬泳运动,并且注重文化体育事业的联谊交流,十分好客!

加格达奇冬泳人为本地全民健身事业做出很多奉献,为兄弟省市赞誉不已!

 

“迎奥运漠河万里行”山西自行车队十八勇士的顺利抵达,

深信加格达奇一定会“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印象和愉快的回忆”!


作者: 金鹿    时间: 2007-6-11 18:43
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  祝你们玩的开心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6-11 18:57
不简单,佩服!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07-6-11 19:04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

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此帖子已被 黄河大侠 在 2007-6-11 19:06:15 编辑过]
作者: 阿梅    时间: 2007-6-11 19:06
原文由 [B]白冰[/B] 发表:

期盼会师那一刻!

期盼会师新消息!

这可是“迎奥运漠河万里行”终点前的最后一次、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会师!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6-11 19:10
原文由 [B]三原色[/B] 发表: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作者: MLX    时间: 2007-6-11 19:11

期盼会师那一刻!

期盼会师新消息!


作者: 阿梅    时间: 2007-6-11 19:14
原文由 [B]北极熊[/B] 发表:

刚得到悠悠斑竹的信息,山西骑行队一行已过大杨树在乌鲁布铁搬道房住宿,离加格达奇还有75公里,明天到达我区,我协会已作好迎接英雄的准备工作



[此帖子已被 北极熊 在 2007-6-11 18:47:55 编辑过]

深信您们的好客和准备!

完全可以想象得到:

你们早已把会师的消息,通知了每一位冬协会员;

早已把这次“迎奥运漠河万里行”,向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做了汇报;

早己向当地媒体朋友做了通报!

深信你们的会师,定会在加格达奇产生轰动效应!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6-11 19:33

熊们:

替我们问候英雄,

替我多敬几杯酒。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6-11 19:53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熊们:

替我们问候英雄,

替我多敬几杯酒。

放心吧帆哥,我先把自己喝多了,实在的大兴安岭人接待朋友有句话:要想把朋友陪好,先要把自己人喝倒,陪不好朋友就不是朋友


作者: 阿波罗范    时间: 2007-6-11 20:48
原文由 [B]黄河大侠[/B] 发表: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

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此帖子已被 黄河大侠 在 2007-6-11 19:06:15 编辑过]

作者: 滨江美人鱼    时间: 2007-6-11 20:48
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熊们:替我们问候英雄,替我多敬几杯酒。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6-11 21:14
熊窝要沸腾了!!
作者: 冬泳之家    时间: 2007-6-11 21:33

 

热烈祝贺   胜利会师!



作者: 北纬48度    时间: 2007-6-11 22:05

兄弟们,客人到咱家了,好好招待,热烈欢迎!

别忘了替咱东北老乡喝上一杯!

祝悠悠版主一行在咱这能尽兴、开心、平安、顺利!


作者: 夏之菊    时间: 2007-6-11 22:08

     英雄们,鲜花送给你们!




作者: 走四方    时间: 2007-6-11 23:26
我们都在关注你们的会师,希望能听到你们更新的报道!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07-6-11 23:38
兄弟们,客人到咱家了,好好招待,热烈欢迎!

别忘了替咱东北老乡喝上一杯!

祝悠悠版主一行在咱这能尽兴、开心、平安、顺利!

作者: 长白游    时间: 2007-6-12 01:25
感谢北极熊对山西18勇士的期待,希望你们替全国泳友招待好远方的朋友,为我们敬上一杯!祝山西泳友胜利到达目的地!吉林泳友时刻关注你们!
作者: 松花江快艇    时间: 2007-6-12 07:33

感谢北极熊对山西18勇士的期待,希望你们替全国泳友招待好远方的朋友,为我们敬上一杯!祝山西泳友胜利到达目的地!吉林泳友时刻关注你们!

作者: 黑狗鱼    时间: 2007-6-12 08:24

我们协会、北极熊冬泳队做好了充分准备!

欢迎英雄到来!

希望加格达奇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印迹和愉快的回忆!


作者: 大海的女儿    时间: 2007-6-12 09:09
原文由 [B]金鹿[/B] 发表: 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  祝你们玩的开心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7-6-12 09:38

原文由 [B]江湖散人[/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三原色[/B] 发表: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quote]

问候悠悠姐姐,她的身体怎样了,在路上遇到的意外我一直担心呢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6-12 09:50
原文由 [B]夏之菊[/B] 发表:
     英雄们,鲜花送给你们!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6-12 10:45

期盼会师那一刻!

期盼会师新消息!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07-6-12 12:42

白冰老师,万里雪大姐,你们好!

我们明天就要到加格达奇了。北极熊已和我联系上了。他们准备在路口迎接我们。我们明天就要见面了,很兴奋!

悠悠水上飘

2007/06/11/20:42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07-6-12 12:43
悠版:
短讯收悉,终点在望,谨致祝贺!
向琼珍、李队、小祝问好!
向“熊队”朋友问好!
白冰  万里雪
2007/06/11/20:58


作者: 治斌    时间: 2007-6-12 13:03
原文由 [B]水中亮剑[/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三原色[/B] 发表: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