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最新消息,山西骑行队明日到达我区 [打印本页]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6-11 08:09
标题: 最新消息,山西骑行队明日到达我区
昨日与悠悠斑竹信息联络,山西骑行队将于明日到达我区和北极熊冬泳队会师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6-11 08:21
熊们:替我们问候英雄,替我多敬几杯酒。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6-11 08:36
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 祝你们玩的开心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7-6-11 08:37
不简单,佩服!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6-11 12:19
壮举!到底北极熊的地盘了,可地好好聚聚.
作者: 阿梅 时间: 2007-6-11 12:53
请在第一时间,把“迎奥运漠河万里行”
冬泳骑兵在此碑前的珍贵照片发上《冬泳快讯》!
深信“北极熊”版主定会办到!

作者: 阿梅 时间: 2007-6-11 12:56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作者: 三原色 时间: 2007-6-11 12:58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作者: 万里雪 时间: 2007-6-11 13:05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
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6-11 13:09
原文由 [B]万里雪[/B] 发表: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
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07-6-11 17:40
期盼会师那一刻!
期盼会师新消息!
这可是“迎奥运漠河万里行”终点前的最后一次、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会师!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6-11 17:51
我们协会、北极熊冬泳队做好了充分准备!
欢迎英雄到来!
希望加格达奇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印迹和愉快的回忆!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6-11 17:57

我们冬泳场所的夜景
平房是冬泳用房。
作者: 梅语 时间: 2007-6-11 18:11
原文由 [B]万里雪[/B] 发表: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
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6-11 18:16
刚得到悠悠斑竹的信息,山西骑行队一行已过大杨树在乌鲁布铁搬道房住宿,离加格达奇还有75公里,明天到达我区,我协会已作好迎接英雄的准备工作
[此帖子已被 北极熊 在 2007-6-11 18:47:55 编辑过]
作者: 水中亮剑 时间: 2007-6-11 18:39
原文由 [B]三原色[/B] 发表: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07-6-11 18:41
原文由 [B]兴安北极熊[/B] 发表:
我们协会、北极熊冬泳队做好了充分准备!
欢迎英雄到来!
希望加格达奇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印象和愉快的回忆!
加格达奇党政领导一贯重视全民健身冬泳运动,并且注重文化体育事业的联谊交流,十分好客!
加格达奇冬泳人为本地全民健身事业做出很多奉献,为兄弟省市赞誉不已!
“迎奥运漠河万里行”山西自行车队十八勇士的顺利抵达,
深信加格达奇一定会“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印象和愉快的回忆”!
作者: 金鹿 时间: 2007-6-11 18:43
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 祝你们玩的开心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6-11 18:57
不简单,佩服!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07-6-11 19:04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
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此帖子已被 黄河大侠 在 2007-6-11 19:06:15 编辑过]
作者: 阿梅 时间: 2007-6-11 19:06
原文由 [B]白冰[/B] 发表:
期盼会师那一刻!
期盼会师新消息!
这可是“迎奥运漠河万里行”终点前的最后一次、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会师!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6-11 19:10
原文由 [B]三原色[/B] 发表: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作者: MLX 时间: 2007-6-11 19:11
期盼会师那一刻!
期盼会师新消息!
作者: 阿梅 时间: 2007-6-11 19:14
原文由 [B]北极熊[/B] 发表:
刚得到悠悠斑竹的信息,山西骑行队一行已过大杨树在乌鲁布铁搬道房住宿,离加格达奇还有75公里,明天到达我区,我协会已作好迎接英雄的准备工作
[此帖子已被 北极熊 在 2007-6-11 18:47:55 编辑过]
深信您们的好客和准备!
完全可以想象得到:
你们早已把会师的消息,通知了每一位冬协会员;
早已把这次“迎奥运漠河万里行”,向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做了汇报;
早己向当地媒体朋友做了通报!
深信你们的会师,定会在加格达奇产生轰动效应!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6-11 19:33
熊们:
替我们问候英雄,
替我多敬几杯酒。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6-11 19:53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熊们:
替我们问候英雄,
替我多敬几杯酒。
放心吧帆哥,我先把自己喝多了,实在的大兴安岭人接待朋友有句话:要想把朋友陪好,先要把自己人喝倒,陪不好朋友就不是朋友
作者: 阿波罗范 时间: 2007-6-11 20:48
原文由 [B]黄河大侠[/B] 发表: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
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此帖子已被 黄河大侠 在 2007-6-11 19:06:15 编辑过]
作者: 滨江美人鱼 时间: 2007-6-11 20:48
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熊们:替我们问候英雄,替我多敬几杯酒。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6-11 21:14
熊窝要沸腾了!!
作者: 冬泳之家 时间: 2007-6-11 21:33
作者: 北纬48度 时间: 2007-6-11 22:05
兄弟们,客人到咱家了,好好招待,热烈欢迎!
别忘了替咱东北老乡喝上一杯!
祝悠悠版主一行在咱这能尽兴、开心、平安、顺利!
作者: 夏之菊 时间: 2007-6-11 22:08
英雄们,鲜花送给你们!

作者: 走四方 时间: 2007-6-11 23:26
我们都在关注你们的会师,希望能听到你们更新的报道!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07-6-11 23:38
兄弟们,客人到咱家了,好好招待,热烈欢迎!
别忘了替咱东北老乡喝上一杯!
祝悠悠版主一行在咱这能尽兴、开心、平安、顺利!
作者: 长白游 时间: 2007-6-12 01:25
感谢北极熊对山西18勇士的期待,希望你们替全国泳友招待好远方的朋友,为我们敬上一杯!祝山西泳友胜利到达目的地!吉林泳友时刻关注你们!
作者: 松花江快艇 时间: 2007-6-12 07:33
感谢北极熊对山西18勇士的期待,希望你们替全国泳友招待好远方的朋友,为我们敬上一杯!祝山西泳友胜利到达目的地!吉林泳友时刻关注你们!
作者: 黑狗鱼 时间: 2007-6-12 08:24
我们协会、北极熊冬泳队做好了充分准备!
欢迎英雄到来!
希望加格达奇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印迹和愉快的回忆!
作者: 大海的女儿 时间: 2007-6-12 09:09
原文由 [B]金鹿[/B] 发表: 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 祝你们玩的开心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7-6-12 09:38
原文由 [B]江湖散人[/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三原色[/B] 发表: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quote]问候悠悠姐姐,她的身体怎样了,在路上遇到的意外我一直担心呢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6-12 09:50
原文由 [B]夏之菊[/B] 发表:
英雄们,鲜花送给你们!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6-12 10:45
期盼会师那一刻!
期盼会师新消息!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07-6-12 12:42
白冰老师,万里雪大姐,你们好!
我们明天就要到加格达奇了。北极熊已和我联系上了。他们准备在路口迎接我们。我们明天就要见面了,很兴奋!
悠悠水上飘
2007/06/11/20:42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07-6-12 12:43
悠版:
短讯收悉,终点在望,谨致祝贺!
向琼珍、李队、小祝问好!
向“熊队”朋友问好!
白冰 万里雪
2007/06/11/20:58
作者: 治斌 时间: 2007-6-12 13:03
原文由 [B]水中亮剑[/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三原色[/B] 发表: 热烈祝贺“三晋骑兵”与加格达奇冬泳朋友胜利会师!
[/quote]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