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老大赛利姆 看起来,您了真的想戒啦!如果,能成功的话,我也跟着来!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1-3-29 12:21
支持——看行动啊! 古月胡 发表于 2011-3-29 12:36
抱歉,刚看到帖子。我从今年元旦戒的烟,身体有些不适特别是胃不好受,正喝中药调理,我劝二位哥哥,别急着 ... 天津水上李傻 发表于 2011-3-29 14:58
二年级的我,个人体会:戒烟比冬泳难。 戒烟话题,令我心里自警告:吸烟负罪感(尤其室内),收效(游泳锻 ... 新愚叟 发表于 2011-3-29 18:38
戒烟,抽烟随意,自由,以戒烟为好。我是从73年戒的,当时从部队回来,环境改变了,借这个机会就戒烟了 ...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1-3-29 19:17
回复 老大赛利姆 就得自己煎草药,主要是调胃酸。 天津水上李傻 发表于 2011-3-29 20:20
回复 感激的人 我家先生在家里是绝对不抽烟地,他只在和朋友小聚时才抽两口,你要是戒烟当大夫的 ... 静静地水 发表于 2011-3-30 11:03
回复 老大赛利姆 是 那时养成的习惯啊!时间也够长的了,但我相信你早晚能戒烟成功。 静静地水 发表于 2011-3-30 15:20
回复 老大赛利姆 烟酒多都用减法减下来,“先加,后减”。这样反应小,痛苦小。用戒断法,“除法 ... 铁锚 发表于 2011-3-30 17:10
津海冬 发表于 2011-4-1 11:06
回复 老大赛利姆 欢迎您到基地来,一般6:00_8:00 人员较为集中。 津海冬 发表于 2011-4-1 11:35
回复 老大赛利姆 是的! 津海冬 发表于 2011-4-1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