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听说“水上李傻”戒烟啦!~~老大老二感想不一样呀!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29 11:30
标题: 听说“水上李傻”戒烟啦!~~老大老二感想不一样呀!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29 12:07 编辑

       今天早上在南大游泳馆碰到了泳友二杜。无意间提到了戒烟,二杜讲:听说“水上李傻”戒烟有一段时间啦!赶快给他打电话问一问他是怎么戒烟的,有什么好经验好办法。本来前一段时间我动了这样的念头,不在吸烟了。可我们家的老二给我来了一句:“戒嘛,少抽点不就完了吗!一旦戒烟身体出现点什么毛病,那不是自找的吗?”
       自打戒烟话题风起云涌,我也不在提此戒烟之事了。可我的脑海里总出现一些镜头在缠绕着我,按说人各有志,每人都有自己的嗜好。谁也不能用自己的意识强加于谁。我是一个能接受各种议论的“老大赛利姆”,当我从“水上李傻”那里得到宝贵经验后,我会考虑戒烟的。欢迎您给我智慧,给我方法,在实践中我去体会,去尝试最终能成功。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29 11:42
回复 1# 老大赛利姆 这是老师“子牙河老韩”给我点烟,虽然只是照相而已,但总感觉有点异样。我希望艺术高手把这张照片我这边用火烧掉,以示警戒。(关于我吸烟的历史我会慢慢跟您说)。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29 11:46
回复 2#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家的老二,他有个习惯,下水前先来一支烟。请艺术大师给他来个美好的画面。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29 12:0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29 12:04 编辑

回复 3#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从游泳馆认识的泳友刘大哥,他的一句话我永远忘不了,他讲:自打戒烟后,早上起来嗓子痛快极啦!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29 12:21
回复 4# 老大赛利姆


    看起来,您了真的想戒啦!如果,能成功的话,我也跟着来!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3-29 12:36
回复  老大赛利姆


    看起来,您了真的想戒啦!如果,能成功的话,我也跟着来!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1-3-29 12:21



    支持——看行动啊!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29 13:10
回复  老大赛利姆


    看起来,您了真的想戒啦!如果,能成功的话,我也跟着来!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1-3-29 12:21



    “水上李傻”还未发言哪?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29 13:1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4-3 21:49 编辑
支持——看行动啊!
古月胡 发表于 2011-3-29 12:36



    胡伯伯自我控制能力比我强,我只能依靠“冬泳网”,依靠“冬泳人”帮助我来实现。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1-3-29 14:58
抱歉,刚看到帖子。我从今年元旦戒的烟,身体有些不适特别是胃不好受,正喝中药调理,我劝二位哥哥,别急着戒烟,先减量在戒烟。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29 15:28
抱歉,刚看到帖子。我从今年元旦戒的烟,身体有些不适特别是胃不好受,正喝中药调理,我劝二位哥哥,别急着 ...
天津水上李傻 发表于 2011-3-29 14:58



    臭小子是真话还是假话。
作者: 静静地水    时间: 2011-3-29 15:35
回复 10# 老大赛利姆


    我做担保他说的是真话,你就准备戒烟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29 16:09
回复 11# 静静地水


    我记得,你的那位还没戒烟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29 16:11
  不看他这个题目还好,一看,忍不住又来一颗!真是没记性!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29 17:1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29 18:53 编辑
抱歉,刚看到帖子。我从今年元旦戒的烟,身体有些不适特别是胃不好受,正喝中药调理,我劝二位哥哥,别急着 ...
天津水上李傻 发表于 2011-3-29 14:58



    兄弟呀!我现在就怕吃药。我已经大半年没吃药了。
      中药不会自己熬吧!
作者: 飞机着陆    时间: 2011-3-29 17:54
我感觉戒烟比减肥要容易些,下决心不抽烟,也就戒了。即使又抽了,也总算戒过。我从发胖的那天开始就减肥,可到现在体重还在升。减肥难,难于戒烟。唉!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1-3-29 18:38
二年级的我,个人体会:戒烟比冬泳难。
戒烟话题,令我心里自警告:吸烟负罪感(尤其室内),收效(游泳锻炼)减一半。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29 18:48
二年级的我,个人体会:戒烟比冬泳难。
戒烟话题,令我心里自警告:吸烟负罪感(尤其室内),收效(游泳锻 ...
新愚叟 发表于 2011-3-29 18:38



    冲哥哥这句话,我一定努力戒烟。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3-29 19:17

  戒烟,抽烟随意,自由,以戒烟为好。我是从73年戒的,当时从部队回来,环境改变了,借这个机会就戒烟了。
  逐渐减量,倒也是个办法,但不要成为再吸一支的理由。戒烟后偶尔吸上一支,也不要感到戒烟失败。不吸了,就是了。
  鱼王戒酒,每年戒一个月,过了这一个月,再喝。戒烟也可以今年戒一个月,明年两个月。。。最后不吸了,也可以。
  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势在必行!戒烟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29 19:48
回复 18# 蓝色海湾


     说的真不错呀!我在部队的时候,就腻歪抽烟的。在北大港工作的时候,把抽烟当成流氓。可时间一长,山东的战友,今天给你卷一支,明天给你上一支,反正不花钱,就抽吧!第一次,我就差点晕倒了,烟也醉呀!戒烟多少次,媳妇都不愿意。宁可戒酒,也别戒烟,就是这样,到现在。如果我把烟戒了,第一个高兴的应该是我的媳妇!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29 20:14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4-1 13:08 编辑

           老兄弟祝贺你戒烟成功!
[attach]951311[/attach]


          哈哈,头一次看见你乐了!
[attach]951310[/attach]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29 20:19
戒烟,抽烟随意,自由,以戒烟为好。我是从73年戒的,当时从部队回来,环境改变了,借这个机会就戒烟了 ...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1-3-29 19:17



    我老娘从13岁的时候就抽烟了,因为那个时候她在天津烟厂(解放桥附近)。我们小的时候,家里条件不好,记得老娘抽的是绿叶最便宜的。再后来有“战斗”“永红”“大港”一类的。
      我们哥三抽烟最早的是小弟弟。我抽烟的时候已经是25~26岁的时候了。我为什么抽烟?那个时候我在一家企业供应科做采购工作,计划经济的时候,什么都凭指标说话,您信不信我给您举个例子。汽油,煤,棉纱,还有生产用的物资都是要指标的。
      跟您说个例子吧!我在家里明目张胆的抽烟是不可能的,有一次在家里厕所抽烟,为了不让老娘知道,我抽烟后用手玩了命的往窗户外边哄,您说多有意思。关于抽烟的小插曲还有很多咱们慢慢说。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1-3-29 20:20
回复 14# 老大赛利姆


    就得自己煎草药,主要是调胃酸。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29 20:29
回复  老大赛利姆


    就得自己煎草药,主要是调胃酸。
天津水上李傻 发表于 2011-3-29 20:20



    弟妹还在外边贡献哪?值得我学习。不吃药行不行。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29 20:32
回复 23# 老大赛利姆


   我给你打电话,为什么不接?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1-3-29 20:42
对不起二哥,早晨没听见,你用的新号挺生的,生号我一般不接。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29 20:46
回复 25# 天津水上李傻


    哈哈,我说的不是你!是老大赛利姆!就在刚才!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29 20:47
回复 25# 天津水上李傻


   今天怎么那么幽闲,头一回,看见你晚上上网!
作者: 静静地水    时间: 2011-3-30 11:03
回复 27# 感激的人


    我家先生在家里是绝对不抽烟地,他只在和朋友小聚时才抽两口,你要是戒烟当大夫的嫂子最高兴那你还不快点让她高兴高兴。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30 11:17
回复 28# 静静地水


    我让她高兴了,可她总让我着急,您了说,怎么办?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30 11:36
回复  感激的人


    我家先生在家里是绝对不抽烟地,他只在和朋友小聚时才抽两口,你要是戒烟当大夫的 ...
静静地水 发表于 2011-3-30 11:03



    从今天开始,我同你的面保证不抽烟。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30 11:48
回复 28# 静静地水


    知道我为什么抽烟吗?很简单,计划经济的时候,我们天探厂有的是钱,就是物资紧张。为了给企业多搞点物资,我是求爷爷告奶奶,今天跑这明天跑那,还得给人家递烟。
     那个时候定期开物资调剂会,机械局很大,每个企业都参加。我这个师傅长那个师傅短的跟他们搞关系,目的就是求援点什么东西方便。您说难不难。
作者: 静静地水    时间: 2011-3-30 15:17
回复 29# 感激的人


    那还不简单!拿你的脸去抽她的手啊。
作者: 静静地水    时间: 2011-3-30 15:20
回复 31# 老大赛利姆


    那时养成的习惯啊!时间也够长的了,但我相信你早晚能戒烟成功。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30 15:29
回复  老大赛利姆


   是 那时养成的习惯啊!时间也够长的了,但我相信你早晚能戒烟成功。
静静地水 发表于 2011-3-30 15:20


有你和阿文监督我会成功的。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30 16:28
回复 32# 静静地水


    哈哈,找乐呀!我那是找打呀!
作者: 铁锚    时间: 2011-3-30 17:10
回复 1# 老大赛利姆


    烟酒多都用减法减下来,“先加,后减”。这样反应小,痛苦小。用戒断法,“除法”,痛苦大,成功率低。这是医学戒烟,酒,毒难成功的原因。再就是人类几千年不变的法则,替换法。就是用啥方法替换掉烟,酒。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30 17:21
回复  老大赛利姆


    烟酒多都用减法减下来,“先加,后减”。这样反应小,痛苦小。用戒断法,“除法 ...
铁锚 发表于 2011-3-30 17:10



    先说声抱歉,那天照相没能和您合影,是我的错改天补上。我们同年龄人,真的好好享受现在的冬泳快乐生活。谢谢您的关注和回帖。
作者: 透心凉    时间: 2011-3-31 16:34
     为了我们的健康戒烟吧,我以前也抽,在88年还未结婚时戒的,现在觉得不抽烟的感觉真好!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1-3-31 17:15
回复 35# 感激的人


    别听阿芳的,拿脸打二嫂子的手是找抽,那是拿你找乐。应该用屁股踢二嫂子的脚。。。。。。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31 19:19
回复 39# 天津水上李傻


    哈哈,你也拿我找乐!找踢!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1-3-31 19:49
回复 40# 感激的人


    这是理发张教的。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31 19:50
回复 41# 天津水上李傻


    哈哈,原来如此啊!
作者: 铁锚    时间: 2011-3-31 20:47
回复 37# 老大赛利姆


    谢谢您!我们是同龄人,没那样多的事。祝您健康,幸福,生活美满,天天开心快乐。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1-3-31 20:58
回复  老大赛利姆


    烟酒多都用减法减下来,“先加,后减”。这样反应小,痛苦小。用戒断法,“除法 ...
铁锚 发表于 2011-3-30 17:10



    有点道理!谢谢——铁锚!
作者: 铁锚    时间: 2011-3-31 21:08
回复 44# 古月胡


   谢谢胡爷爷!这道理是我用过的,所以才敢讲出来。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1-4-1 11:06
[attach]954208[/attach]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4-1 11:22
津海冬 发表于 2011-4-1 11:06



    “津海东”老师,我还未和您照相哪!等那天我去找您,咱们师生合个影。顺便和周围的同学照几张相,您什么时间,地点我保证去。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1-4-1 11:35
回复 47# 老大赛利姆

欢迎您到基地来,一般6:00_8:00 人员较为集中。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4-1 14:08
回复  老大赛利姆

欢迎您到基地来,一般6:00_8:00 人员较为集中。
津海冬 发表于 2011-4-1 11:35



    是在北安桥吗?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1-4-1 15:44
回复 49# 老大赛利姆

是的!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4-1 17:27
回复  老大赛利姆

是的!
津海冬 发表于 2011-4-1 15:44



    正常时间您什么时候在。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