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http://www.56.com/l74/v_Mjk1Nj [打印本页]

作者: 269119507    时间: 2007-6-4 17:39
标题: http://www.56.com/l74/v_Mjk1Nj
http://www.56.com/l74/v_Mjk1NjYxMjc.htmlhttp://www.56.com/l74/v我心爱的《月湖桥下的冬泳队员》!_Mjk1NjYxMjc.html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6-4 18:10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6-4 18:38
太厉害了!
作者: 畅游白令海峡    时间: 2007-6-4 19:20
唱得好,是哪一位歌唱家?
作者: 熊掌    时间: 2007-6-4 20:11
好听的冬泳之歌
作者: 水冰兰    时间: 2007-6-4 20:58
原文由 [B]畅游白令海峡[/B] 发表: 唱得好,是哪一位歌唱家?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6-5 15:21

原文由 [B]熊掌[/B] 发表: 好听的冬泳之歌

--还可以!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7-21 11:35
可惜没耳麦 ,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9-20 08:10




作者: 雨城老牛    时间: 2008-4-25 23:17
原文由 [B]快乐泳者[/B] 发表:




作者: 我冬泳我快乐    时间: 2008-4-26 09:46
唱得好!

[此帖子已被 我冬泳我快乐 在 2008-4-26 9:46:31 编辑过]
作者: 狮子学跳水    时间: 2008-4-28 20:20
原文由 [B]我冬泳我快乐[/B] 发表: 唱得好!

[此帖子已被 我冬泳我快乐 在 2008-4-26 9:46:31 编辑过]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