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B]畅游白令海峡[/B] 发表: 唱得好,是哪一位歌唱家?
原文由 [B]熊掌[/B] 发表: 好听的冬泳之歌
--还可以!
原文由 [B]快乐泳者[/B] 发表:
原文由 [B]我冬泳我快乐[/B] 发表: 唱得好![此帖子已被 我冬泳我快乐 在 2008-4-26 9:46:31 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