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贴图]火车头冬泳协会成立十周年 [打印本页]

作者: 松江勇士    时间: 2007-6-3 08:59
标题: [贴图]火车头冬泳协会成立十周年




2003年3月2日在江滨公园冬泳场举行冬泳表演活动



2003年3月2日在吉铁分局招待所举行庆祝活动


作者: 白山龙    时间: 2007-6-3 10:01
不知火车头冬泳协会与吉林市冬泳协会是什么关系?
作者: 水中亮剑    时间: 2007-6-3 10:57
上下级关系吧?
作者: 松江勇士    时间: 2007-6-3 20:11
就是上下级关系。
作者: 滨江美人鱼    时间: 2007-6-3 22:00
原文由 [B]水中亮剑[/B] 发表: 上下级关系吧?

作者: 闲鱼6699    时间: 2007-6-3 22:58
哦,刚知道
作者: 松江海象    时间: 2007-6-4 12:31
原文由 [B]冰芭蕾[/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松江勇士[/B] 发表:




2003年3月2日在江滨公园冬泳场举行冬泳表演活动



2003年3月2日在吉铁分局招待所举行庆祝活动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