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发帖介绍吃鱼的好处。偶以为吃鱼虽好,但最好不吃。都在水里游,怎么说也是一个水坑里的战友啊!我们的泳/网友中的鱼(水中游泳的鱼、娃娃鱼、闲鱼、梭鱼、神鱼、墨鱼、金鱼、三文鱼、黑狗鱼、燕鱼、鱼儿、美人鱼、滨江美人鱼、章鱼、会抽烟的鱼、游泳的鱼、胭脂鱼、想游泳的鱼、想学游泳的鱼、喜欢游泳的鱼、冬鱼、冬泳鲤鱼、鲨鱼、摄影的鲨鱼、快乐的小鱼、江中小鱼、不知疲倦的鱼、南湖娃鱼、咳嗽的小鱼、滨江娃娃鱼、蓝色人鱼、0323章鱼、老鲅鱼、怕怕鱼、金龙鱼、金枪鱼、冷水鱼、月下鱼儿、神鱼、游海鲸鱼、冬泳的鱼、蓝色的飞鱼、笨笨鱼、怕水的鱼、 偶是小鲸鱼、东湖飞鱼、汾河飞鱼、在飞的鱼、水子鱼、鱼刺、鱼美人、碧海鱼妖、鱼妖还有鱼王……)实在太多了,怎么舍得吃呢?!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吃!必须要吃!鱼的营养太多了干吗不吃?尤其是海鱼!凡是鱼都不放过!
原文由 [B]长白游[/B] 发表:有人发帖介绍吃鱼的好处。偶以为吃鱼虽好,但最好不吃。都在水里游,怎么说也是一个水坑里的战友啊!我们的泳/网友中的鱼(水中游泳的鱼、娃娃鱼、闲鱼、梭鱼、神鱼、墨鱼、金鱼、三文鱼、黑狗鱼、燕鱼、鱼儿、美人鱼、滨江美人鱼、章鱼、会抽烟的鱼、游泳的鱼、胭脂鱼、想游泳的鱼、想学游泳的鱼、喜欢游泳的鱼、冬鱼、冬泳鲤鱼、鲨鱼、摄影的鲨鱼、快乐的小鱼、江中小鱼、不知疲倦的鱼、南湖娃鱼、咳嗽的小鱼、滨江娃娃鱼、蓝色人鱼、0323章鱼、老鲅鱼、怕怕鱼、金龙鱼、金枪鱼、冷水鱼、月下鱼儿、神鱼、游海鲸鱼、冬泳的鱼、蓝色的飞鱼、笨笨鱼、怕水的鱼、 偶是小鲸鱼、东湖飞鱼、汾河飞鱼、在飞的鱼、水子鱼、鱼刺、鱼美人、碧海鱼妖、鱼妖还有鱼王……)实在太多了,怎么舍得吃呢?!
[此帖子已被 长白游 在 2007-6-3 2:31:32 编辑过]
[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吃!必须要吃!鱼的营养太多了干吗不吃?尤其是海鱼!凡是鱼都不放过
我赞成你的观点,因为我特别特别爱吃鱼,不是什么鱼都好吃,我认为石家庄的娃娃鱼和水中游泳的鱼比较新鲜的.....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吃完鱼肉吃鹿肉!哈哈!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吃!必须要吃!鱼的营养太多了干吗不吃?尤其是海鱼!凡是鱼都不放过!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哈哈,经典,这么多的鱼,不吃多可惜啊。是红烧呢?还是油炸呢?问问鱼们。
楼主有心网出这么多的鱼没少下功夫呀!
原文由 [B]白山龙[/B] 发表:楼主有心网出这么多的鱼没少下功夫呀!
网易——然呐!网鱼易,网龙难呐!




原文由 [B]长白游[/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白山龙[/B] 发表:楼主有心网出这么多的鱼没少下功夫呀!
网易——然呐!网鱼易,网龙难呐!



[/quote]冬泳网“龙”也不少啊,能吃吗,敢吃吗。还是小心点好。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吃!必须要吃!鱼的营养太多了干吗不吃?尤其是海鱼!凡是鱼都不放过!

原文由 [B]北极熊[/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吃!必须要吃!鱼的营养太多了干吗不吃?尤其是海鱼!凡是鱼都不放过!
够狠
原文由 [B]长白游[/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白山龙[/B] 发表:楼主有心网出这么多的鱼没少下功夫呀!
网易——然呐!网鱼易,网龙难呐!



[/quote]龙肉可不是那么好吃的。实在不行你们吃驴吧。俗话说:天上的龙肉,地下的驴肉。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长白游[/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白山龙[/B] 发表:楼主有心网出这么多的鱼没少下功夫呀!
网易——然呐!网鱼易,网龙难呐!



[/quote]龙肉可不是那么好吃的。实在不行你们吃驴吧。俗话说:天上的龙肉,地下的驴肉。 [/quote]
烟台的海鲜味道很美呀,还是到你那里吃海鲜吧!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吃!必须要吃!鱼的营养太多了干吗不吃?尤其是海鱼!凡是鱼都不放过!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