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鱼”...... [打印本页]

作者: 长白游    时间: 2007-6-3 02:31
标题: 关“鱼”......

      有人发帖介绍吃鱼的好处。偶以为吃鱼虽好,但最好不吃。都在水里游,怎么说也是一个水坑里的战友啊!我们的泳/网友中的鱼(水中游泳的鱼、娃娃鱼、闲鱼、梭鱼、神鱼、墨鱼、金鱼、三文鱼、黑狗鱼、燕鱼、鱼儿、美人鱼、滨江美人鱼、章鱼、会抽烟的鱼、游泳的鱼、胭脂鱼、想游泳的鱼、想学游泳的鱼、喜欢游泳的鱼、冬鱼、冬泳鲤鱼、鲨鱼、摄影的鲨鱼、快乐的小鱼、江中小鱼、不知疲倦的鱼、南湖娃鱼、咳嗽的小鱼、滨江娃娃鱼、蓝色人鱼、0323章鱼、老鲅鱼、怕怕鱼、金龙鱼、金枪鱼、冷水鱼、月下鱼儿、神鱼、游海鲸鱼、冬泳的鱼、蓝色的飞鱼、笨笨鱼、怕水的鱼、 偶是小鲸鱼、东湖飞鱼、汾河飞鱼、在飞的鱼、水子鱼、鱼刺、鱼美人、碧海鱼妖、鱼妖还有鱼王……)实在太多了,怎么舍得吃呢?!



[此帖子已被 长白游 在 2007-6-3 2:31:32 编辑过]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6-3 07:25
赞同,能舍得下口吗?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6-3 08:15
吃!必须要吃!鱼的营养太多了干吗不吃?尤其是海鱼!凡是鱼都不放过!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7-6-3 08:41
哈哈,经典,这么多的鱼,不吃多可惜啊。是红烧呢?还是油炸呢?问问鱼们。
作者: 白湖桥    时间: 2007-6-3 09:35
有思想,但鱼好吃呀,又有营养
作者: 冬泳缘    时间: 2007-6-3 12:43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吃!必须要吃!鱼的营养太多了干吗不吃?尤其是海鱼!凡是鱼都不放过!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6-3 15:15
原文由 [B]长白游[/B] 发表:

      有人发帖介绍吃鱼的好处。偶以为吃鱼虽好,但最好不吃。都在水里游,怎么说也是一个水坑里的战友啊!我们的泳/网友中的鱼(水中游泳的鱼、娃娃鱼、闲鱼、梭鱼、神鱼、墨鱼、金鱼、三文鱼、黑狗鱼、燕鱼、鱼儿、美人鱼、滨江美人鱼、章鱼、会抽烟的鱼、游泳的鱼、胭脂鱼、想游泳的鱼、想学游泳的鱼、喜欢游泳的鱼、冬鱼、冬泳鲤鱼、鲨鱼、摄影的鲨鱼、快乐的小鱼、江中小鱼、不知疲倦的鱼、南湖娃鱼、咳嗽的小鱼、滨江娃娃鱼、蓝色人鱼、0323章鱼、老鲅鱼、怕怕鱼、金龙鱼、金枪鱼、冷水鱼、月下鱼儿、神鱼、游海鲸鱼、冬泳的鱼、蓝色的飞鱼、笨笨鱼、怕水的鱼、 偶是小鲸鱼、东湖飞鱼、汾河飞鱼、在飞的鱼、水子鱼、鱼刺、鱼美人、碧海鱼妖、鱼妖还有鱼王……)实在太多了,怎么舍得吃呢?!



[此帖子已被 长白游 在 2007-6-3 2:31:32 编辑过]
哈哈你说的这些"鱼"可不能吃啊!
作者: 零度的冰儿    时间: 2007-6-3 18:45

[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吃!必须要吃!鱼的营养太多了干吗不吃?尤其是海鱼!凡是鱼都不放过

我赞成你的观点,因为我特别特别爱吃鱼,不是什么鱼都好吃,我认为石家庄的娃娃鱼和水中游泳的鱼比较新鲜的.....


作者: 金鹿    时间: 2007-6-3 20:24
哈哈哈,别开玩笑了,真的,凡是鱼都别吃!特别是楼主介绍的那些鱼,千万别吃,吃了了再开版主会就没有人参加了。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6-3 20:31
吃完鱼肉吃鹿肉!哈哈!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6-3 21:11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吃完鱼肉吃鹿肉!哈哈!

作者: 畅游白令海峡    时间: 2007-6-3 22:41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吃!必须要吃!鱼的营养太多了干吗不吃?尤其是海鱼!凡是鱼都不放过!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6-3 23:13
怜香惜玉了不是。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6-4 05:56
[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吃!必须要吃!鱼的营养太多了干吗不吃?尤其是海鱼!凡是鱼都不放过!


够很
作者: 熊掌    时间: 2007-6-4 17:09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哈哈,经典,这么多的鱼,不吃多可惜啊。是红烧呢?还是油炸呢?问问鱼们。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6-4 17:09
哈哈!照吃不误!
作者: 白山龙    时间: 2007-6-4 18:52

楼主有心网出这么多的鱼没少下功夫呀!


作者: 长白游    时间: 2007-6-6 06:08
原文由 [B]白山龙[/B] 发表:

楼主有心网出这么多的鱼没少下功夫呀!

网易——然呐!网鱼易,网龙难呐!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7-6-6 13:10
原文由 [B]长白游[/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白山龙[/B] 发表:

楼主有心网出这么多的鱼没少下功夫呀!

网易——然呐!网鱼易,网龙难呐!

[/quote]冬泳网“龙”也不少啊,能吃吗,敢吃吗。还是小心点好。
作者: 长泳    时间: 2007-6-16 04:47
网上的鱼没啥反应的大概是默许同意被吃掉了,请大家开吃吧!
作者: 闲鱼6699    时间: 2007-6-24 00:19
先别吃我呀,现在吃我口感不能太好,你等我被晒成咸鱼干时再吃也不迟呀.

[此帖子已被 闲鱼6699 在 2007-6-24 9:46:09 编辑过]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6-24 13:37
[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吃!必须要吃!鱼的营养太多了干吗不吃?尤其是海鱼!凡是鱼都不放过!


同意,赞同,我过,我看你那只猫吃的好象不是鱼呀?
作者: 辉哥    时间: 2007-6-25 22:42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吃!必须要吃!鱼的营养太多了干吗不吃?尤其是海鱼!凡是鱼都不放过!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7-6-26 21:26
吃他个碗干盘净!吃他个脖梗肚歪!
作者: 闲鱼6699    时间: 2007-6-27 14:08



各位朋友你看我这么可爱能舍得下口吗?
作者: 滨江美人鱼    时间: 2007-6-28 14:44
       空水瓶和金鹿表现真好。嘴一点不谗,不象那些泳友/网友太谗了。不但要吃那么多可爱的鱼,还要吃龙头/鹿肉什么的,胆儿真不小。白山龙/长白鹿该说话了吧?不然他/她们该下口了。
作者: 松江勇士    时间: 2007-6-29 21:11
原文由 [B]北极熊[/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吃!必须要吃!鱼的营养太多了干吗不吃?尤其是海鱼!凡是鱼都不放过!


够狠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7-7-3 13:36
原文由 [B]长白游[/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白山龙[/B] 发表:

楼主有心网出这么多的鱼没少下功夫呀!

网易——然呐!网鱼易,网龙难呐!

[/quote]龙肉可不是那么好吃的。实在不行你们吃驴吧。俗话说:天上的龙肉,地下的驴肉。
作者: 长白游    时间: 2007-7-10 06:33
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长白游[/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白山龙[/B] 发表:

楼主有心网出这么多的鱼没少下功夫呀!

网易——然呐!网鱼易,网龙难呐!

[/quote]龙肉可不是那么好吃的。实在不行你们吃驴吧。俗话说:天上的龙肉,地下的驴肉。 [/quote]

烟台的海鲜味道很美呀,还是到你那里吃海鲜吧!


作者: 平常心    时间: 2007-7-12 10:53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吃!必须要吃!鱼的营养太多了干吗不吃?尤其是海鱼!凡是鱼都不放过!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