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阿庆
过去地下党,从不露声响。
如今已解放,贡献冬泳网。
原文由 [B]参谋长[/B] 发表:贺阿庆
过去地下党,从不露声响。
如今已解放,贡献冬泳网。
贺阿庆
过去地下党,从不露声响。
如今已解放,贡献冬泳网。
有人看见了,]阿庆在上海跑单帮呢.原文由 [B]参谋长[/B] 发表:贺阿庆
过去地下党,从不露声响。
如今已解放,贡献冬泳网。
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参谋长[/B] 发表:贺阿庆
过去地下党,从不露声响。
如今已解放,贡献冬泳网。
原文由 [B]参谋长[/B] 发表:贺阿庆
过去地下党,从不露声响。
如今已解放,贡献冬泳网。
恭喜!祝贺!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恭喜!祝贺!
恭喜!祝贺![/quote]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恭喜!祝贺!
送去北极熊专区的祝福
原文由 [B]参谋长[/B] 发表:贺阿庆
过去地下党,从不露声响。
如今已解放,贡献冬泳网。



原文由 [B]参谋长[/B] 发表:贺阿庆
过去地下党,从不露声响。
如今已解放,贡献冬泳网。



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quote]这参谋长虽没有留学日本,但是本领绝对超过胡司令。
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quote]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quote]这参谋长虽没有留学日本,但是本领绝对超过胡司令。
[/quote]但他留过洋啊!胡司令本来就是个"草包"嘛!!


原文由 [B]参谋长[/B] 发表:贺阿庆
过去地下党,从不露声响。
如今已解放,贡献冬泳网。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