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贴图]请看: 我们吉林的温度表 [打印本页]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6-1 13:55
标题: [贴图]请看: 我们吉林的温度表
 我们吉林的温度表[早上5.10,显示气温:11度]



作者: 钻江光头    时间: 2007-6-1 14:19
长白岛的水温是九度,气温差不多.(都是早晨)
作者: 水中亮剑    时间: 2007-6-1 14:50
差3度,温度计不精确吧.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6-1 15:34
这温度表够清楚的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6-1 15:43

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这温度表够清楚的

水版主,每天报水温就是这块温度表的参数。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6-1 17:36

[quote]原文由 [B]水中亮剑[/B] 发表: 差3度,温度计不精确吧.

温度计没有问题,一个是气温,一个是水温!


作者: 滨江美人鱼    时间: 2007-6-1 19:25
这个温度表是水中亮剑给我们的。谢谢亮剑。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6-1 23:40

原文由 [B]生活之路[/B] 发表: 这个温度借俺们用用呗,哈哈。

呵呵!不用借表,还是来游泳吧。欢迎!


作者: 黑狗鱼    时间: 2007-6-2 11:38
原文由 [B]生活之路[/B] 发表: 这个温度借俺们用用呗,哈哈。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