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神鱼游海与夫人家中照 [打印本页]

作者: 神鱼游海    时间: 2007-5-31 20:56
标题: 神鱼游海与夫人家中照
神鱼游海与夫人在家中照!




[此帖子已被 神鱼游海 在 2007-5-31 21:19:16 编辑过]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07-5-31 20:59



祝福你们!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5-31 21:03

[quote]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祝福你们!


作者: 神鱼游海    时间: 2007-5-31 21:16
感谢风帆老兄,祝冬泳人家家都幸福!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5-31 21:23



祝贺神鱼游海自己发帖上传照片成功!

祝愿你们夫妇恩爱美满幸福多,冬泳带来好生活!

游友们盼望能看到神鱼游海更多的图片和美帖!

希望初学上网和只注册未自己发帖的朋友们向神鱼游海学习!



[此帖子已被 浪里金身 在 2007-5-31 21:24:15 编辑过]
作者: 熊掌    时间: 2007-6-1 10:24
穿着衣服的生活照,认识你很高兴。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7-6-1 13:08
应该是冬泳伉俪!~~~~~~
作者: 大海的女儿    时间: 2007-6-1 15:13

原文由 [B]山东龙[/B] 发表: 应该是冬泳伉俪!~~~~~~

期待着神鱼游海成为我们协会第三对夫妻游!


作者: 远望一号    时间: 2007-6-1 19:19
原文由 [B]大海的女儿[/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山东龙[/B] 发表: 应该是冬泳伉俪!~~~~~~

期待着神鱼游海成为我们协会第三对夫妻游!

[/quote]     班主女士:神鱼游海应该是第四对夫妻吧?
作者: 小雪    时间: 2007-6-1 19:47
[

相亲相爱祝福你们!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6-1 21:18
原文由 [B]远望一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海的女儿[/B] 发表:

期待着神鱼游海成为我们协会第三对夫妻游!

     班主女士:神鱼游海应该是第四对夫妻吧? [/quote]

现已有三对夫妻游了,分别是:银海寻宝-------消遥游家;漂泊家;还有气象局的一对。


作者: 大海的女儿    时间: 2007-6-2 16:31
原文由 [B]浪里金身[/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远望一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海的女儿[/B] 发表:

期待着神鱼游海成为我们协会第三对夫妻游!

     班主女士:神鱼游海应该是第四对夫妻吧? [/quote]

现已有三对夫妻游了,分别是:银海寻宝-------消遥游家;漂泊家;还有气象局的一对。

[/quote]

对,是我搞晕了!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6-2 18:38



祝冬泳人家家都幸福!




作者: 水娃    时间: 2007-6-3 19:43
祝愿你们夫妇恩爱美满幸福多,冬泳带来好生活!
作者: 神鱼游海    时间: 2007-6-3 22:12
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祝福你们!
j谢谢各位版主,谢谢各位泳友!
作者: 冷雪无名    时间: 2007-6-4 15:40
从照片上看!神鱼兄在家挺听老婆的话!!
作者: 神鱼游海    时间: 2007-6-4 20:15

原文由 [B]冷雪无名[/B] 发表: 从照片上看!神鱼兄在家挺听老婆的话!!

是,在家挺模范的!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6-5 22:14




神鱼游海参加完活动后又去锻炼身体去了!



[此帖子已被 浪里金身 在 2007-6-6 7:59:24 编辑过]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