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泳人总是有一棵年轻的心 [打印本页]

作者: 海鹰    时间: 2007-5-28 21:22
标题: 冬泳人总是有一棵年轻的心
冬泳人总是有一棵年轻的心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5-28 21:26

原文由 [B]海鹰[/B] 发表: 冬泳人总是有一棵年轻的心

说得好,只要心态年轻。年龄又奈何。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5-28 21:29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海鹰[/B] 发表: 冬泳人总是有一棵年轻的心

说得好,只要心态年轻。年龄又奈何。

[/quote]
作者: 侯哥    时间: 2007-5-28 21:44
丹东程老在版主会上说过:83岁的人,38岁的心态
作者: 熊掌    时间: 2007-5-29 11:00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海鹰[/B] 发表: 冬泳人总是有一棵年轻的心

说得好,只要心态年轻。年龄又奈何,说的太对了.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5-29 20:20
原文由 [B]海鹰[/B] 发表: 冬泳人总是有一棵年轻的心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7-5-29 22:20

原文由 [B]实在凶人[/B] 发表: 心态年轻,年龄奈何!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5-30 08:46
原文由 [B]海鹰[/B] 发表: 冬泳人总是有一棵年轻的心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7-5-30 11:14
冬泳人因为有一颗年轻的心,所以他们永远活在年轻的岁月里,半百算什么,20的岁月左右我的思绪,呵呵,我也怕老!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7-5-30 13:37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海鹰[/B] 发表: 冬泳人总是有一棵年轻的心

说得好,只要心态年轻。年龄又奈何。

[/quote]
作者: 平常心    时间: 2007-5-30 22:48
原文由 [B]熊掌[/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海鹰[/B] 发表: 冬泳人总是有一棵年轻的心

说得好,只要心态年轻。年龄又奈何,说的太对了.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