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豌豆:令面光泽 [打印本页]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5-27 21:46
标题: 豌豆:令面光泽
现在正是吃豌豆的大好时节,价格低廉且豆粒饱满.就是包着有点费劲.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本草纲且》称豌豆具有“去黑黯(面部黑斑、色素沉着斑),令面光泽”的功效。
现代研究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
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而后者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
且为从一般食物中摄取,不会产生毒副作用。


作者: 情场老战士    时间: 2007-5-27 21:53
买点尝尝,咱也倒长两岁.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7-5-28 08:00
尝尝归尝尝,别照死了吃,回头您家儿子跟你称兄道弟的可如何是好?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5-28 13:55
想吃.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5-28 20:45

只要你把豆包好了,其它都不是问题.


作者: 小龙女    时间: 2007-6-18 14:26

怎么才能和楼主联系上?让楼主请吃一次,就要这盘菜!!!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7-6-18 14:36
吃完后脸上放绿光算谁的?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7-6-19 21:37
油太大,有点腻,吃了要绿蚴!

作者: 夜航船    时间: 2007-6-20 09:07

原文由 [B]生活之路[/B] 发表: 不是一般的想吃,而是太想吃了!!

 就爱吃豌豆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6-20 09:57
原文由 [B]小龙女[/B] 发表:
怎么才能和楼主联系上?让楼主请吃一次,就要这盘菜!!!

作者: 水中仙子    时间: 2007-6-20 15:35
难剥也想吃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