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沙湾沫若冬泳协会今天正式成立。应沫若冬泳协会邀请,嘉州冬泳协会约60多名会员今早10点钟在沙湾沫若广场齐聚,向沫若冬泳表示热烈祝贺。嘉州冬协会旗在郭沫若的雕像前迎风飘扬,激昂的会歌吸引了在场所有的兄弟协会会员,全体加入齐唱“咱冬泳人”。在沫若广场展示了嘉州冬协组织严谨,团结向上的整体形象,展示了嘉州冬泳人的风彩。
随后,举行了大渡河7公里漂流活动。在沙湾美女峰处下水,一百多名冬泳健儿在惊涛骇浪、激流漩涡的洪水中不畏坚险,顽强拼搏,经过45分钟的漂流,全体成功到达沙湾大桥右岸终点。
冬泳朋友重情谊,兄弟姊妹一家亲。是冬泳缘分把大家连在一起。在互相碰杯声中,祝福你——沫若冬泳,祝福你——嘉州冬泳。泳友唱起友谊天长地久,欢声笑语响彻云霄。







嘉州冬协著名的女高音指挥大家齐唱《咱冬泳的人》

身捆“子弹带”、手提彩色“炸药包”、举着冬泳旗帜、手拉着手奔向滚滚的大渡河


美女采访春哥


春哥好帅

波涛汹涌大渡河,
翠绿欲滴美女峰,
郭老家乡景色美,
乐山乐水乐沙湾。


啊?汪三哥也下水啦?!
——祝“沫若冬泳协会”后来居上,越办
越好!
——祝“沫若”的泳友也开心、好耍,健
康、快乐!
“弥助理”——即“迷住你”
——的文章好也!再加上这众多
的图片,直看得我滴口水啊!呀
呀呀呀呀......
原文由 [B]春哥[/B] 发表:波涛汹涌大渡河,
翠绿欲滴美女峰,
郭老家乡景色美,
乐山乐水乐沙湾。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