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沙湾沫若冬泳协会成立暨大渡河漂流记 [打印本页]

作者: 弥勒佛    时间: 2007-5-27 00:00
标题: 沙湾沫若冬泳协会成立暨大渡河漂流记

        乐山沙湾沫若冬泳协会今天正式成立。应沫若冬泳协会邀请,嘉州冬泳协会约60多名会员今早10点钟在沙湾沫若广场齐聚,向沫若冬泳表示热烈祝贺。嘉州冬协会旗在郭沫若的雕像前迎风飘扬,激昂的会歌吸引了在场所有的兄弟协会会员,全体加入齐唱“咱冬泳人”。在沫若广场展示了嘉州冬协组织严谨,团结向上的整体形象,展示了嘉州冬泳人的风彩。

       随后,举行了大渡河7公里漂流活动。在沙湾美女峰处下水,一百多名冬泳健儿在惊涛骇浪、激流漩涡的洪水中不畏坚险,顽强拼搏,经过45分钟的漂流,全体成功到达沙湾大桥右岸终点。

      冬泳朋友重情谊,兄弟姊妹一家亲。是冬泳缘分把大家连在一起。在互相碰杯声中,祝福你——沫若冬泳,祝福你——嘉州冬泳。泳友唱起友谊天长地久,欢声笑语响彻云霄。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5-27 00:05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5-27 00:06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5-27 00:09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5-27 00:17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5-27 08:45

      嘉州冬协著名的女高音指挥大家齐唱《咱冬泳的人》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5-27 08:54

 

    身捆“子弹带”、手提彩色“炸药包”、举着冬泳旗帜、手拉着手奔向滚滚的大渡河




 





[此帖子已被 空水瓶 在 2007-5-27 12:57:33 编辑过]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5-27 08:55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5-27 11:22

美女采访春哥







春哥好帅





作者: 春哥    时间: 2007-5-27 12:43

波涛汹涌大渡河,

翠绿欲滴美女峰,

郭老家乡景色美,

乐山乐水乐沙湾。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5-27 13:20
漂流的场面,采访的场面……看到好舒服喔……
作者: 海棠夜话    时间: 2007-5-27 14:58
看到了几个熟人。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5-28 09:59







作者: 嘉州阳光    时间: 2007-5-28 10:28

 

    啊?汪三哥也下水啦?!


    ——祝“沫若冬泳协会”后来居上,越办

越好!


    ——祝“沫若”的泳友也开心、好耍,健

康、快乐!



[此帖子已被 嘉州阳光 在 2007-5-28 10:34:29 编辑过]
作者: 嘉州阳光    时间: 2007-5-28 10:31

 

    “弥助理”——即“迷住你”

——的文章好也!再加上这众多

的图片,直看得我滴口水啊!呀

呀呀呀呀......



[此帖子已被 嘉州阳光 在 2007-5-28 10:32:51 编辑过]
作者: 东方凤    时间: 2007-5-28 11:50
原文由 [B]春哥[/B] 发表:

波涛汹涌大渡河,

翠绿欲滴美女峰,

郭老家乡景色美,

乐山乐水乐沙湾。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