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沙湾热闹的气氛;健康的人们 [打印本页]

作者: 海牛    时间: 2007-5-26 22:02
标题: [原创]沙湾热闹的气氛;健康的人们
应沙湾协会邀请,我们去沙湾凑热闹.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5-27 00:24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5-27 11:15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5-27 13:11

凑热闹的人们俨然记者样子:采访装备齐全




开心面对“记者”镜头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5-27 13:15
[quote]原文由 [B]空水瓶[/B] 发表:

凑热闹的人们俨然记者样子:采访装备齐全




开心面对“记者”镜头


[/quote]好靓喔!
作者: 海棠夜话    时间: 2007-5-28 00:05

老照片:站在巨人的脚下

小小少年郎

骑马上学堂

先生嫌我小

肚内有文章

愿儿子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此帖子已被 海棠夜话 在 2007-5-28 0:06:49 编辑过]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5-28 09:58







作者: 嘉州阳光    时间: 2007-5-28 10:40
刘大姐和龙姐为“嘉州”闪亮登场啦!好也!
“水牛”吃了几口水呀?
作者: 珏珏儿    时间: 2007-6-3 00:06
欢迎大家以后多来沙湾参加我们的活动,我现在已经加入了你们的队伍,我也爱上下水了哈!而且感受到了下水带来的变化和乐趣啊!我要当忠实的水疯子!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6-3 07:12

原文由 [B]珏珏儿[/B] 发表: 欢迎大家以后多来沙湾参加我们的活动,我现在已经加入了你们的队伍,我也爱上下水了哈!而且感受到了下水带来的变化和乐趣啊!我要当忠实的水疯子!

       大伙会很高兴我们的队伍里多位美丽的水疯子!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