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吉林的朋友在长春【一】 [打印本页]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7-5-25 21:20
标题: 吉林的朋友在长春【一】
 迎接好朋友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7-5-25 21:27
    我们的旗帜在飘扬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5-25 22:58
欢聚一堂,谢谢版主.
作者: 白山龙    时间: 2007-5-26 10:29
又见熟悉的面孔!好亲切呀!
作者: 松江勇士    时间: 2007-5-26 10:49

长春南湖冬泳场堪称全国一流,真让人好羡慕啊!


作者: 水中亮剑    时间: 2007-5-26 11:19
欢聚一堂,谢谢长白鹿
作者: 七星子    时间: 2007-5-26 14:21
南湖冬泳场,真让人好羡慕,以后有机会一定拜访!
作者: 雪山飞凤    时间: 2007-5-26 15:46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欢聚一堂,谢谢版主.

作者: 滨江美人鱼    时间: 2007-5-26 19:45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欢聚一堂,谢谢版主.

作者: 长白鹿    时间: 2007-5-29 09:55













作者: 长白鹿    时间: 2007-5-29 09:57
















作者: 长白鹿    时间: 2007-5-29 09:57




作者: 滨江美人鱼    时间: 2007-5-29 18:41
精湛的摄影技术。拍摄的太飘亮了。谢谢自由人、长白鹿发的图片。
作者: 雪山飞凤    时间: 2007-5-29 19:24
原文由 [B]滨江美人鱼[/B] 发表: 精湛的摄影技术。拍摄的太飘亮了。谢谢自由人、长白鹿发的图片

作者: 长白鹿    时间: 2007-5-30 17:21







作者: 长白鹿    时间: 2007-5-30 17:21




作者: 长白鹿    时间: 2007-5-30 17:22




作者: 长白鹿    时间: 2007-5-30 17:22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5-30 18:16

积极的敬业精神!精湛的摄影技术。拍摄的太漂亮了。

谢谢自由人、长白鹿!


作者: 松江海象    时间: 2007-6-1 22:19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积极的敬业精神!精湛的摄影技术。拍摄的太漂亮了。

谢谢自由人、长白鹿!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6-1 23:10
感谢长春的朋友为我们留下美好的瞬间。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