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了每天早起跑步,可今天被早雨给毁灭了。在半梦半醒中被窗外的雨声惊醒,拉开窗户的半扇,借着几户人家窗内的光亮,看到外面的雨下的还不小那,顿觉心里郁闷。
每天在外,东一趟,西一趟的还挺忙碌,像这样的天气只有呆在家里,还不把人憋坏了。
昨天已经约定好了去温泉的,由于天气情况去不了了,河边也是不用去了,虽然中午没有下雨,但是地面很湿,无法放衣物。
昨天去游泳感觉好极了,水温是------十七度。很舒适,水质也好,我们游了十七分钟。但是昨天的太阳老是藏在云彩里,时而实现的与我们开着玩笑。
现在向窗外看去,天色还是不大好,乌云密布的,还刮着好大的风,不知明天的天气如何,难道还要叫我呆在家里,郁闷吗?
原文由 [B]二老黑[/B] 发表: 据小道消息报道,最近几天半夜天气是特别特别的晴朗,白天是特别特别的不晴朗.
别郁闷.天不能老晴.也不能老阴.
晴天是游泳、骑车,阴天时上网写文章,挺好的事。
你的文章很漂亮!!!
多写一些呀!!!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