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郁闷 [打印本页]

作者: 溪水冰花    时间: 2007-5-23 19:14
标题: 郁闷

    习惯了每天早起跑步,可今天被早雨给毁灭了。在半梦半醒中被窗外的雨声惊醒,拉开窗户的半扇,借着几户人家窗内的光亮,看到外面的雨下的还不小那,顿觉心里郁闷。

   每天在外,东一趟,西一趟的还挺忙碌,像这样的天气只有呆在家里,还不把人憋坏了。

   昨天已经约定好了去温泉的,由于天气情况去不了了,河边也是不用去了,虽然中午没有下雨,但是地面很湿,无法放衣物。

   昨天去游泳感觉好极了,水温是------十七度。很舒适,水质也好,我们游了十七分钟。但是昨天的太阳老是藏在云彩里,时而实现的与我们开着玩笑。

   现在向窗外看去,天色还是不大好,乌云密布的,还刮着好大的风,不知明天的天气如何,难道还要叫我呆在家里,郁闷吗?

     


作者: 二老黑    时间: 2007-5-23 19:48
据小道消息报道,最近几天半夜天气是特别特别的晴朗,白天是特别特别的不晴朗.

别郁闷.天不能老晴.也不能老阴.

晴天是游泳、骑车,阴天时上网写文章,挺好的事。

你的文章很漂亮!!!

多写一些呀!!!
作者: 平常心    时间: 2007-5-23 20:15
天气不好,心情也随之不好!人之长情,找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心情调整好了,就会忘掉所有的郁闷.
作者: 金鹿    时间: 2007-5-25 11:01
坚持就是胜利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5-30 20:37
原文由 [B]二老黑[/B] 发表: 据小道消息报道,最近几天半夜天气是特别特别的晴朗,白天是特别特别的不晴朗.

别郁闷.天不能老晴.也不能老阴.

晴天是游泳、骑车,阴天时上网写文章,挺好的事。

你的文章很漂亮!!!

多写一些呀!!!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