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武安驴友骑行玉皇宫与当地群众大联欢 [打印本页]

作者: 南归雁    时间: 2011-3-23 21:56
标题: 武安驴友骑行玉皇宫与当地群众大联欢
2011年3月19日早8时正,22位驴友在兔子哥的召集下,在捷安特门前集中,签到后有兔子哥领骑,佳佳前后照应,大幅殿后,向贺进玉皇宫老君同开进。 玉皇宫位于贺进西南的玉山上,此地绿荫溶溶,空气清新,景色十分秀丽幽雅,整个玉皇宫掩映在绿树之中,与山下碧霞祠交相辉映,别有一番仙境般的灵气。
, ^9 _/ g) M' m" b) ?( R4 w+ t) H   该建筑于2010年4月8日建成,占地面积千余平方米,建筑风格与泰山玉皇顶相同,由玉皇宫、东西厢房、山门组成,共投资50余万元。碧霞祠后边修建的登山道路设有石栏,150余级石阶。远处望去,红墙青瓦,气势宏伟,颇为壮观;拾级而上,登至玉皇宫,确有"地到天边无作界,山圣绝顶我为峰"之感。 在玉皇宫的山门前的广场上,正赶上当地群众为玉皇联欢,驴友们非常高兴,也加入了联欢的队伍,并和群众演员合影留念。9 v) ~, e) j* s! I  o3 t
   

, P% }9 L2 ?8 k. ]9 m, [
作者: 修理工    时间: 2011-3-23 23:18

作者: 汾河魂郭    时间: 2011-3-25 05:47

作者: 午夜幽蓝    时间: 2011-3-25 07:08

作者: 双飞雁    时间: 2011-3-25 11:42
不错,好活动!
作者: 海豚HT    时间: 2011-3-27 14:01

作者: 云蒙山的红叶    时间: 2011-3-31 18:10
呵呵有点难度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