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欣赏! 古月胡 发表于 2011-3-23 15:02
欣赏了,真好!不过,天津的道路状况不一定行得通。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1-3-23 17:04
这不算长,也不是行不通,我亲眼得见,五八年大跃进时,天津一辆解放货车拉十个半挂载货上街。 海河 发表于 2011-3-23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