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分享]全社会都应关心残疾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5-20 18:58
标题: [分享]全社会都应关心残疾人!

5月20日是第十七次法定“全国助残日”,其主题是:保障残疾人权益,共建和谐社会。全社会都应关心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今天上午,我市残联在世纪广场召开了"保障残疾人权益,共建和谐社会"的大会,对不能行走的残疾人,每人捐助了一辆夏季"轮椅"

   下午14,00,吉林市人民广播电台"都市110"又对残疾人进行了专门访问,并进行了现场直播.在采访我们的才女网友"流浪的风"华丽的时候.我和摄影师李长仁,"闲鱼6699"正好在场,听到"流浪的风"的声音从现场到电台,在从电台到现场的传送着:"我要感谢马哥和一切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朋友们,尤其要感谢吉林市冬泳俱乐部的朋友们!"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5-20 19:04
华丽正在用手机同电台导播通话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5-20 19:05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5-20 19:08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5-20 19:11

市里捐赠的轮椅


 


作者: 冠宇    时间: 2007-5-20 20:57
       大家都应该做一个有爱心的人,残疾人需要关心和帮助,只要每人出小小的一点力,他们就会幸福的。

[此帖子已被 冠宇 在 2007-5-20 20:58:44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冠宇 在 2007-5-20 21:11:43 编辑过]
作者: 泳健王子    时间: 2007-5-20 21:08
原文由 [B]冠宇[/B] 发表:        大家都应该做一个有爱心的人,残疾人需要关心和帮助,只要每人出小小的一点力,他样就会幸福的。

[此帖子已被 冠宇 在 2007-5-20 20:58:44 编辑过]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5-20 21:10
[quote]原文由 [B]冠宇[/B] 发表:        大家都应该做一个有爱心的人,残疾人需要关心和帮助,只要每人出小小的一点力,他样就会幸福的。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7-5-20 22:44

在从电台到现场的传送着:"我要感谢马哥和一切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朋友们,尤其要感谢吉林市冬泳俱乐部的朋友们!"

  谢谢吉林的朋友们,全社会都应关心残疾人!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5-21 08:04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冠宇[/B] 发表:        大家都应该做一个有爱心的人,残疾人需要关心和帮助,只要每人出小小的一点力,他样就会幸福的。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5-23 00:11
人人奉献一点爱,让世界充满爱的阳光。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