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执迷不悟之时应该悟出点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心想事成    时间: 2011-3-22 04:43
标题: 执迷不悟之时应该悟出点什么...
    有句俗话:日久生情,不管这情是哪一种,若牵挂着就会疼,虽然牵挂一个人是美丽的,是幸福的,可是总有那么一些酸涩,忧伤的感觉在猝不及防的时刻到来,心会莫名其妙的疼...
    拥有一个爱人是幸福的,拥有一个真正的朋友也该是快乐的,所以如果相逢相知很好的心灵朋友,该是命运的垂青和上苍的厚爱吧,只是牵挂偶尔会让人有些痛,可又心甘情愿,也许很难走出苦痛与快乐参合一起的牵挂,这份牵挂的情怀虽然忧伤,可谁说这不是一种别样的美丽...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请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则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如果爱是一种伤害,请不要靠近。可是好多的情况下并不是如此,因为不由得你选择...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痴迷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表达不完美。有一种爱,明知道要放弃,却不甘心就此离开。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掉。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人生难得放纵自己一次,那么就放纵一下自己的感情吧,不必在意结果,当真心爱过之后,就会淡然的去面对人生的很多挫折...

作者: 悠游乐LASR    时间: 2011-3-22 05:01

作者: 晋中海豹    时间: 2011-3-22 05:11

作者: 桂平老山    时间: 2011-3-22 08:56
发自内心的感悟,为人处事的哲理。
作者: 爱国龙    时间: 2011-3-22 10:40
   人生难得放纵自己一次,那么就放纵一下自己的感情吧,不必在意结果,当真心爱过之后,就会淡然的去面对人生的很多挫折...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3-22 16:24

作者: 雨蒙    时间: 2011-3-22 16:38

作者: 汾河魂郭    时间: 2011-3-22 17:53

作者: 洹水花    时间: 2011-3-22 18:31

作者: 心想事成    时间: 2011-4-3 14:07
悠游乐LASR 发表于 2011-3-22 05:01



      
作者: 心想事成    时间: 2011-4-4 23:46
回复 3# 晋中海豹


      
作者: 心想事成    时间: 2011-4-4 23:50
发自内心的感悟,为人处事的哲理。
桂平老山 发表于 2011-3-22 08:56



     谢谢“桂平老山”大哥的点评
作者: 东湖东方    时间: 2011-4-7 10:49
发自内心的感悟,为人处事的哲理。
作者: 虎妞宏宏    时间: 2011-4-7 12:03
您有生活·有感悟,又特有表达能力。想握您的手,和您交朋友。
作者: 心想事成    时间: 2011-4-9 00:42
人生难得放纵自己一次,那么就放纵一下自己的感情吧,不必在意结果,当真心爱过之后,就会淡然 ...
爱国龙 发表于 2011-3-22 10:40



      谢谢“爱国龙”的精彩点评
作者: 心想事成    时间: 2011-4-9 00:42
回复 6# 爱好冬泳


      
作者: 小眼聚光    时间: 2011-4-11 14:13
回复 1# 心想事成


      
作者: 心想事成    时间: 2011-4-12 10:15


  谢谢第一LUO、小眼聚光的加分鼓励
作者: 心想事成    时间: 2011-4-13 08:21
回复 7# 雨蒙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