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采我欣赏了!.jpg (91.7 KB, 下载次数: 1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3-22 16:24 上传
悠游乐LASR 发表于 2011-3-22 05:01
发自内心的感悟,为人处事的哲理。 桂平老山 发表于 2011-3-22 08:56
人生难得放纵自己一次,那么就放纵一下自己的感情吧,不必在意结果,当真心爱过之后,就会淡然 ... 爱国龙 发表于 2011-3-22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