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悉尼风光掠影(五) [打印本页]

作者: 海马60    时间: 2007-5-17 15:54
标题: [原创]悉尼风光掠影(五)

                              奥运公园里的BBQ炉

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给整个澳大利亚带来了生机,也给老百姓带来了一个大公园.女儿带我们去奥林匹克公园BBQ,我真正享受了资本主义国家的福利设施.公园里的电用BBQ炉是免费提供的,还有好多便利设施.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5-17 15:56
羡慕
作者: 钻江光头    时间: 2007-5-17 16:01
羡慕
作者: 老梢公    时间: 2007-5-17 16:01
中国人比洋人多,看不出来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5-17 17:05

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给整个澳大利亚带来了生机,也给老百姓带来了一个大公园.女儿带我们去奥林匹克公园BBQ,我真正享受了资本主义国家的福利设施.公园里的电用BBQ炉是免费提供的,还有好多便利设施.

我们要面对现实,承认差距!


作者: 滨江美人鱼    时间: 2007-5-17 17:22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给整个澳大利亚带来了生机,也给老百姓带来了一个大公园.女儿带我们去奥林匹克公园BBQ,我真正享受了资本主义国家的福利设施.公园里的电用BBQ炉是免费提供的,还有好多便利设施.

我们要面对现实,承认差距!


作者: 熊掌    时间: 2007-5-17 17:25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羡慕

作者: 海马60    时间: 2007-5-17 19:08
其实照片上除了女儿和女婿外,全是正宗老外,有韩国人,菲律宾人,印度人,不过,也是啊,都是亚洲人,真正的西方人没在照片上,他们都很懒的,那天我们去的早点,大约上午10点左右,老外还在家睡着呢

[此帖子已被 海马60 在 2007-5-17 19:09:50 编辑过]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