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悉尼风光掠影( 四) [打印本页]

作者: 海马60    时间: 2007-5-17 15:39
标题: [原创]悉尼风光掠影( 四)

                                         悉尼皇家植物园

我去游览了悉尼皇家植物园,不过有好多植物我也叫不出名字的,只好照些回来,大家一起看吧.




正所谓大树底下好乘凉,这棵大树下100多人乘凉是绝对没问题的.




公园里好多休闲的人们,一家人在树下野餐,很是温馨.













各位看官,你们猜对了,这就是传说中的蝙蝠,不过不是吸血蝙蝠,这是澳大利亚最有人情味的果蝠,是吃树上的叶子和果实为生的.现在他们正在睡觉呢,如果他们打开翅膀,可是不小呢,大约有2米左右呢.


作者: 钻江光头    时间: 2007-5-17 15:59
果树不能死吗?
作者: 白山龙    时间: 2007-5-17 15:59
有2米这么大呀!挂在树上乍一看还以为是结的果实呢。谢谢了!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5-17 16:00
两米多?好大的蝙蝠,吃植物叶子的,难怪周围树叶子很少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5-17 16:26

你拍照的地方的确很美,在往前走一点,就是拍照留影歌剧院最有代表性的好地方!其次就是乘船拍照了,在山顶上拍全景也很好,就是歌剧院显得小了点。我是前年去的,在澳大利亚住了共18天,其中包括悉尼、凯恩斯、布鲁思般、等。布鲁思般的黄金海岸和凯恩斯的大宝礁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悉尼的赌场也很有特色,我仅仅是见识见识,水漂了100奥元。在悉尼歌剧院听音乐真正令人陶醉,我是公务去的,老外安排的还不错。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5-17 16:39
发帖后一看题目,什么!是植物园?哪棵树旁边的风景我怎么一看就觉得熟悉,真象我上帖说的是拍照留影歌剧院最有代表性的好地方!因为旁边确有这样一棵大树。
作者: 滨江美人鱼    时间: 2007-5-17 16:55
原文由 [B]白山龙[/B] 发表: 有2米这么大呀!挂在树上乍一看还以为是结的果实呢。谢谢了!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5-17 17:01
[quote]原文由 [B]白山龙[/B] 发表: 有2米这么大呀!挂在树上乍一看还以为是结的果实呢。

谢谢"海马60"发来太平洋彼岸的精彩的图文报道!


作者: 熊掌    时间: 2007-5-17 17:31
文明的城市,蝙蝠也在展示自己美丽.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