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练习发几张图片感谢海河老弟指导 [打印本页]

作者: 燕姿    时间: 2011-3-20 14:58
标题: 练习发几张图片感谢海河老弟指导
[attach]933681[/attach][attach]933682[/attach][attach]933683[/attach][attach]933684[/attach][attach]933685[/attach][attach]933686[/attach]
作者: 燕姿    时间: 2011-3-20 15:00
回复 1# 燕姿


    [attach]933700[/attach][attach]933701[/attach][attach]933702[/attach][attach]933703[/attach]
作者: 燕姿    时间: 2011-3-20 15:01
回复 2# 燕姿
作者: 晋中海豹    时间: 2011-3-20 15:01

作者: 无名上将    时间: 2011-3-20 15:02
    咦,怪了,怎么看不到照片呢?
作者: 无名上将    时间: 2011-3-20 15:05
   噢,看到了。原来一楼没有在二楼哪。厂长的照片还真不错呢。谢谢。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20 15:12
回复 3# 燕姿 生活的乐趣,进步飞快。祝贺您!

作者: 悠游乐LASR    时间: 2011-3-20 15:15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3-20 16:25
[attach]933934[/attach]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1-3-20 21:29
向于厂长学习,你真棒。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1-3-20 23:36
回复 2# 燕姿


           进步好快!谢谢您发的照片。里面还有我。收藏了!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1-3-20 23:44
回复  燕姿
燕姿 发表于 2011-3-20 15:00

不是指导,是交流,你照片拍得好,我收藏啦!谢谢‘燕姿’老兄!
作者: 燕姿    时间: 2011-3-21 18:26
回复 11# 我是小叮铛


    小叮铛我再给你发几张照片请查看多多指点。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3-21 18:35

照片展“绝技”,高!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