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练习发几张图片感谢海河老弟指导
[打印本页]
作者:
燕姿
时间:
2011-3-20 14:58
标题:
练习发几张图片感谢海河老弟指导
[attach]933681[/attach][attach]933682[/attach][attach]933683[/attach][attach]933684[/attach][attach]933685[/attach][attach]933686[/attach]
作者:
燕姿
时间:
2011-3-20 15:00
回复
1#
燕姿
[attach]933700[/attach][attach]933701[/attach][attach]933702[/attach][attach]933703[/attach]
作者:
燕姿
时间:
2011-3-20 15:01
回复
2#
燕姿
作者:
晋中海豹
时间:
2011-3-20 15:01
作者:
无名上将
时间:
2011-3-20 15:02
咦,怪了,怎么看不到照片呢?
作者:
无名上将
时间:
2011-3-20 15:05
噢,看到了。原来一楼没有在二楼哪。厂长的照片还真不错呢。谢谢。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20 15:12
回复
3#
燕姿
生活的乐趣,进步飞快。祝贺您!
作者:
悠游乐LASR
时间:
2011-3-20 15:15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3-20 16:25
[attach]933934[/attach]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1-3-20 21:29
向于厂长学习,你真棒。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1-3-20 23:36
回复
2#
燕姿
进步好快!谢谢您发的照片。里面还有我。收藏了!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1-3-20 23:44
回复 燕姿
燕姿 发表于 2011-3-20 15:00
不是指导,是交流,你照片拍得好,我收藏啦!
谢谢‘燕姿’老兄!
作者:
燕姿
时间:
2011-3-21 18:26
回复
11#
我是小叮铛
小叮铛我再给你发几张照片请查看多多指点。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3-21 18:35
照片展“绝技”,高!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