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 美景共赏 [打印本页]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5-12 19:37
标题: [原创] 美景共赏
外出数日,随手拍的风景照片数张,与友共赏

西湖桃花

重建的雷峰塔

三潭印月

上海世纪钟


科技馆 江泽民在此为0PK会议剪裁

国际会议中心

南埔大桥(这可是俺坐在车里照的)

埔西 城隍廟


苏州河

外滩



南京路

无锡 锡惠公园

南山寺



渤公治水

新建蠡(离)湖大桥

太湖

三国影视城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5-12 19:55
特别希望能得到网友和斑主对摄影技艺方面的指点,谢谢!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7-5-12 20:01
看了,很好。
作者: 三尺雨 时间: 2007-5-12 20:06
风景如画,人美景雅.就有一张外滩拍的没有了楼尖,可能是想留下那一对情侣的靓影吧.
作者: 万里雪 时间: 2007-5-12 21:15
风景如画,人美景雅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5-12 22:25
美景共赏!
作者: 畅游白令海峡 时间: 2007-5-13 14:11
好山好水好图片。
作者: 新色彩 时间: 2007-5-13 18:53
风景如画,人美景雅
作者: 金龙鱼 时间: 2007-5-13 19:23

重建的雷峰塔
原构图太居中,显得有些呆板,修改后,就活泼一些。


此张是为了特出主人公。


三国影视城.
修改后,去除了前面多余的屋顶。

李老师拍摄得不错,信手拈来全是作品,前景运用得很好,既然你要求版主提点意见,我就大胆替你修改了其中的几幅,
[此帖子已被 金龙鱼 在 2007-5-13 19:35:39 编辑过]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5-13 20:01
[quote]原文由 [B]三尺雨[/B] 发表: 风景如画,人美景雅.就有一张外滩拍的没有了楼尖,可能是想留下那一对情侣的靓影吧.
不是的,
这张照片因那对情侣本不该发,可我太想留住那喷水池,是因为我去上海这次已是第三,四次了,每次去外滩都没看到喷水,这次遇上了实再喜欢,但外滩人多的踩脚后跟,想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很难,我费好事找了个没人的机会,刚按快门,这对情侣闯了进来,要想等到没人再照一张,那就要等到晚上..............再要等到那年那月去上海.
[此帖子已被 青年教师 在 2007-5-16 23:23:36 编辑过]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5-13 20:27
金龙鱼高手啊!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5-13 21:39
金龙鱼斑主;谢谢你.这样看起来舒服多了,你咋知道俺姓李?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5-13 23:59
[此帖子已被 青年教师 在 2007-5-14 0:25:39 编辑过]
作者: 金龙鱼 时间: 2007-5-14 22:16
原文由 [B]青年教师[/B] 发表: 金龙鱼斑主;谢谢你.这样看起来舒服多了,你咋知道俺姓李?
你是威海的李力,哪能不知道?!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5-15 19:02
真够专业了 欣赏
作者: 海飞 时间: 2007-5-16 11:20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美景共赏!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