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市食盐市场供应异常采取的措施 受日本核泄漏因素的影响,我市从3月17日上午出现食盐抢购现象 ... 快刀 发表于 2011-3-17 19:36
盐的食用是微量 多吃不利人健康 从众心理去抢购 长期存放理不当 今来 发表于 2011-3-18 10:01
昨日有媒体报道,浙江慈溪市一男性市民为“防辐射”过量食用碘盐死亡。 平安是福 发表于 2011-3-18 14:34
今天骑车路过凌海,人们还排着长队购盐。呵呵,政府和媒体这么宣传还有不信的。 快刀 发表于 2011-3-19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