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雪山景西藏行途经新乡(因注册后不能马上发贴因此迟发) [打印本页]

作者: 天马行空.    时间: 2011-3-16 06:58
标题: 雪山景西藏行途经新乡(因注册后不能马上发贴因此迟发)
雪山景西藏行途经新乡,三次进藏的新乡骑友张队、梦娆等与雪山景相聚,亲切交谈进藏经验和体会。

三次进藏的新乡骑友张队


为雪山景接风

梦娆、福哥、天马行空送雪山景出新乡上107国道 

作者: 天马行空.    时间: 2011-3-16 07:10
雪山景和张队、福哥


雪山景肩负传播殷墟文化重任,携带代表殷墟文化的
司母戊方鼎甲骨文准备献到布达拉宫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11-3-16 07:10
十分佩服毅力超凡的雪山景!
作者: 晋中海豹    时间: 2011-3-16 07:27
雪山景好棒啊!
作者: 洹水花    时间: 2011-3-16 08:44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11-3-16 10:27
回复 1# 天马行空.


      谢谢天马行空的及时报道!并希望您们把骑行西藏的宝贵经验发到网上,供大家学习和分享!
作者: AYA    时间: 2011-3-16 11:44
  谢谢天马行空的及时报道!谢谢!
作者: 悠游乐LASR    时间: 2011-3-16 15:48

作者: 顽童    时间: 2011-3-16 16:04

作者: 老往    时间: 2011-3-16 16:33
从网名也能看出你很向往骑行西藏!加油!雪山景!
作者: 爱国龙    时间: 2011-3-16 16:38


多谢新乡朋友的盛情!多谢楼主的报道!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3-16 21:03

作者: 口丨口玉    时间: 2011-3-16 21:45
谢谢新乡的朋友对薛山景的照顾,天下冬泳一家亲!薛哥加油
祝大家扎西德勒
作者: yingclub    时间: 2011-3-17 12:22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1-3-17 13:47
雪山景西藏行途经新乡,三次进藏的新乡骑友张队、梦娆等与雪山景相聚,亲切交谈进藏经验和体会。

三次进 ...
天马行空. 发表于 2011-3-16 06:58



    感谢你的介绍让我们及时了解雪山景版主的近况!谢谢!

作者: O大地O    时间: 2011-3-17 15:54


初级会员


31#
发表于 2011-3-17 15:32 | 只看该作者










作者: 浪里先生    时间: 2011-3-17 18:07

作者: 游遍四海    时间: 2011-3-17 20:46
佩服,祝一路平安
作者: 一号台风    时间: 2011-3-18 08:37
持续关注中!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3-18 08:48

作者: 一号台风    时间: 2011-3-18 09:08
佩服雪山景的超强毅力!祝一路顺风!
作者: 白云515    时间: 2011-3-18 10:57
谢谢天马行空的及时报道!谢谢!
作者: 颜影嫣    时间: 2011-3-18 19:39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