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 小玉 [打印本页]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5-10 08:26
标题: [原创] 小玉
小玉
 

你的美丽就像植物园的雨林阳光

把我们一车男女泳友的眼睛照亮

 

你的年轻就像刚刚抽条的小树

你的阿娜就像摇弋新绿的弱柳

 

你的面孔就像你脑后艳丽的鲜花

你漆黑的秀发就像那不事张扬的瀑布

 

你的傣家衣裙和你的人一样袅袅婷婷

你音乐般的解说象植物园的雨林花卉般清新

 

蔡希陶 植物园 美登木 龙血树 神秘果 跳舞草……

你的说笑你的歌声引领我们进入一个新的境界

 

你和我们的合影和我们每个人的合影

是我们留在植物园和带回家的美丽

2007.5.8.


作者: 侯哥    时间: 2007-5-10 19:41
发个合影看看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5-10 20:45

原文由 [B]侯哥[/B] 发表: 发个合影看看

---------待照片出来后一定奉上!


作者: 纳水人    时间: 2007-5-10 20:48
原文由 [B]zzss5527[/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侯哥[/B] 发表: 发个合影看看

---------待照片出来后一定奉上!

[/quote]

期待中!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5-10 22:31

引用


原文由 zzss5527 发表:

原文由 侯哥 发表: 发个合影看看

---------待照片出来后一定奉上!


      期待中!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5-10 23:28
一定很美!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5-11 15:08

原文由 [B]侯哥[/B] 发表: 发个合影看看

一定很美丽!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5-11 17:06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侯哥[/B] 发表: 发个合影看看

一定很美丽!

[/quote]

   小玉是谁?


作者: 畅游白令海峡    时间: 2007-5-11 21:12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一定很美!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7-5-12 11:40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侯哥[/B] 发表: 发个合影看看

一定很美丽!

[/quote]

   小玉是谁?

[/quote]小玉是植物园的导游,他们和她都有合影。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5-12 13:43
原文由 [B]侯哥[/B] 发表: 发个合影看看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5-15 09:42

原文由 沃尔特 发表:



zzss5527和植物园导游“小玉”合影

帅哥邹敬海和小玉的合影!

帅哥张树海和小玉的合影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5-15 09:45

冬泳队员范美女和小玉的照片!


作者: 纳水人    时间: 2007-5-15 10:54
大饱眼福!那美丽的,诱人的雨林风光!我们的心已经飞往植物园!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