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这种人遇见了简直是悲哀 [打印本页]

作者: 七星子    时间: 2007-5-9 19:04
标题: 这种人遇见了简直是悲哀
某酒店门口的路边停一辆奔驰600,属于占道违章停车。一交通警察巡逻,发现违章后在车的旁边

停下警车,拿本罚单就要抄牌,这时从酒店出来一主儿,好象刚喝完。看见警察在那正要开罚单就大声

来了一句:

     “操,不就个警察么,就会开开单啊,罚个款的啊!”

         警察看看他没知声,继续开单。

        这哥们儿一看警察没搭理他来劲儿了,“有种你就拖车啊,装什么大瓣算”

         警察看看这主儿心想:牛什么牛,不就一破600么,拖就拖。于是拿起对讲就叫了拖车。

       这哥们儿一看火儿更大了,“操,我吓大的啊?牛逼你就拖,不拖是孙子,老子今儿就和你叫上劲

了”

        不到10分钟拖车还真来了,这哥们儿更牛了,火更大了。“今儿你不拖就他吗的纯孙子,老子600

是300多万买的豪华版的,看你拖坏了我的ABS赔的多还是我的罚款多,拖我?你张错了眼睛.”

         警察没搭理他,告诉司机就把车给拖走了。然后歪脖斜眼的看看那哥们,意思是:今儿就拖你了

,看你怎么的?

         最后这哥们儿有点傻眼了,最后说了句话差点没给警察气死。。。。。。。。。。

         “牛逼,看他吗的车主来了怎么收拾你”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5-9 19:15
原来是个打工崽!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5-9 19:37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原来是个打工崽!

哦,那不是他的车呀,难怪那么牛.


作者: 晨光    时间: 2007-5-9 19:46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原来是个打工崽!

哦,那不是他的车呀,难怪那么牛.

[/quote]
作者: 滨江美人鱼    时间: 2007-5-9 19:49
真逗。
作者: 情满清江    时间: 2007-5-9 21:10
装牛,遇见这这种人了真是!!!!!!!!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7-5-9 21:23
哈哈,有意思。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5-9 21:30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原来是个打工崽!

  哦,那不是他的车呀,难怪那么牛!

[/quote]
作者: 胭脂雨    时间: 2007-5-9 21:56
超级大忽悠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5-9 22:35
这不是捣乱吗!

[此帖子已被 江湖散人 在 2007-5-9 22:38:03 编辑过]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5-10 00:04

拉大旗,做虎皮。


作者: 快乐的小鱼    时间: 2007-5-10 11:37
原文由 [B]胭脂雨[/B] 发表: 超级大忽悠

作者: 钻江光头    时间: 2007-5-10 15:06
这种人挺可气.
作者: 松江勇士    时间: 2007-5-10 15:23
你太幽默了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5-10 15:31
引用


原文由 寒江搏浪 发表: 原来是个打工崽!

哦,那不是他的车呀,难怪那么牛.



作者: 松江海象    时间: 2007-5-10 17:49

 


作者: 七星子    时间: 2007-5-10 18:32
警察让人给涮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