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为了谁?谁最美?谁最累?---是她们!是他们!是我们冬泳人! [打印本页]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4 11:09
标题: 为了谁?谁最美?谁最累?---是她们!是他们!是我们冬泳人!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3-19 14:29 编辑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曲。不仅仅是我曾经当过兵的缘故,而是里面的歌词更加感动我。每当朋友,同学,同事,家人聚会的时候,只要有机会,有条件,我都要唱这首歌曲。我们家里四个孩子,要说唱歌,就属我最差。不过,我还是不怕出丑,只要自我感觉好,就行了。


     
作者: 飞雁    时间: 2011-3-14 11:16
      人的一生有了当兵的历史,是值得回味和骄傲的!羡慕你--兵哥哥!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4 11:25
回复 2# 飞雁


       谢谢您的肯定!这是我和老大赛利姆同一天参加,同一天经历,同一天感受的节日庆贺活动。虽说,都是相同的一天,相同的经历,相同的报道内容。但是,我真的想写出不相同的感受,感慨来。让周口的网友们如临其境,感受节日的快乐和开心!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4 12:14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3-14 13:09 编辑

           五陪是真情,节日快乐行!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的节日。是我们天津冬泳女强人的节日。是我们天津冬泳网女网友的节日。在听到天津专区年轻人版主及蓝色海湾版主的通知后,我就琢磨应该不应该去?人家的节日你跟着瞎凑合吗?天津专区组织的节日聚会跟你有嘛关系?好多的想法不由而出。经过询问,哈哈,妇女节日没有男人陪着那行吗?按照蓝色海湾版主的话说,红花还须绿叶配。按照咱们口头语,男女搭配干什么都不累呀!和大哥们“老大赛利姆”商量后,决定,别人不去咱们去。咱们男人一定要给天津的冬泳女网友,以及冬泳女强人过一个美好,快乐,难忘的节日!在去东方之珠的路上,我就开始想了,一定要把我们这次的聚会,写出来,让大家共同享受这一美好时刻!再仔细想想,我们算什么呢?说好听的,叫共同联欢,说实际的纯属于是“五陪”呀!这样的“五陪”,说真心话,我是心甘情愿的。那么,今天一块去的男士们是不是也跟我一样,让女士们今天高兴,快乐,开心,愿意陪呀?!那您就往下看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4 13:12
回复 4# 感激的人


          一,陪着聚会,我们男士心情激动呀!


   这几天,在天津专区网上,看到了版主蓝色海湾,以及古月胡的帖子。意思就是我们一块庆贺三八妇女节。可在今天聚会上,我们男士“海河”“古月胡”“老黄牛”老程,这四个人,既没唱歌,也没跳舞,跟着大家玩了一下午。虽然这样,他们仍然显得非常高兴,非常激动。因为,他们知道,今天来了,就是对女同志的支持,鼓舞和激励
。和她们在一块聚会就是幸事!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4 13:13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3-14 13:14 编辑

      看看老大赛利姆和小金鱼配合的多好呀!






            再看看学雷锋的人和水上月笑的多开心呀!




作者: yingclub    时间: 2011-3-14 16:52
支持你!
作者: 透心凉    时间: 2011-3-14 18:14
天津的女泳友真幸福,由男泳友陪着过了一个快乐的三八节!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4 18:42
回复 7# yingclub


    谢谢您的支持和回帖!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4 18:43
回复 8# 透心凉


    谢谢您的关注和回帖!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4 19:40
        您了算一算加上我们哥俩有多少男士!



               看看够热闹的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4 19:43
这是我们哥俩走后,由海河拍照的。看起来,老记者的拍照水平真是高呀!真的好好学习啊!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4 21:20
            水上的老程从头到尾陪着!
[attach]922080[/attach]


            水上的古月胡也是一样呀!
[attach]922081[/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4 21:23
二,陪着拍照,我们男士忙个不停啊!


    今天,我去的目的,主要是拍照,然后回来写文章。当然,拍照的男士有好几个人,他们已经在网上发了照片。这个题目,我拍的照片不少,拿出一些大家观赏,由于屋里比较暗,有些照片拍的不算太好,请多多原谅!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4 21:23
回复 14# 感激的人


                  这是海河在查看拍照的效果!



     这是老大赛利姆在认真拍照!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3-14 22:38
好好学习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5 06:43
回复 16# 爱好冬泳


    主要是欣赏!谢谢您的关注和回帖!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3-15 07:38
回复 17# 感激的人


    我会一直关注并支持!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5 08:16
回复 18# 爱好冬泳


    真心谢谢您了!祝愿您天天快乐,天天开心,永远健康!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5 10:04
      这就是我们的薛警官,水上有名的摄像师!



  为了让大家早日在网上看上,他正在和海河交流呢!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5 10:12
    看看拍照多辛苦呀,还得拿着劲,真是累啊!






    银滩水妹说,我们的节日,一定留下美好纪念!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5 10:14
         看看海河多么专注呀!
  





       看看薛警官多么人神呀!



作者: 透心凉    时间: 2011-3-15 11:09
哈哈,我也想陪,可没那福气呀!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3-15 11:51
回复 19# 感激的人


    友谊地久天长!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5 12:02
回复 23# 透心凉


    下次,来天津赶上三八节,一点问题也没有!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5 12:03
回复 24# 爱好冬泳


    谢谢您的关注和回帖!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5 20:12
哈哈,这还有一张,是我们哥俩的。谢谢银滩水妹的拍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5 20:13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3-15 20:14 编辑

      看看有这么多的男士给拍照,能不兴奋吗!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5 20:14
三,陪着聊天,我们男士精神振奋呀!


  今天的日子,真是不一般呀!女同胞的节日理当庆贺,唱歌跳舞那是一种形式,和她们在一块聊天,也是一种快乐,是一种享受啊!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5 20:24

年轻人带头聊天!聊吗呀?就聊我们冬泳网的新鲜事!


        老黄牛正在和姐几个聊的热闹呢!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5 20:25
           您这是干嘛呀?唱呀,跳啊!




           哈哈,原来等着海河拍照呢!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3-16 09:44
[attach]925323[/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6 10:23
回复 32# 海豚大侠


    真心谢谢您的关注和回帖!
作者: 透心凉    时间: 2011-3-16 14:53
时刻关注,绝对欣赏!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6 15:25
回复 34# 透心凉


    那就谢谢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7 10:57
            子牙河的女泳友您们好!




        子牙河老韩聊的正欢呢,让我打扰了,
              真的不好意思啦!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7 10:58
             聊天不忘观看和吃喝!




             聊天不忘鼓掌和鼓励!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08
                 那边聊天不断!





             这边聊天有得来呀!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10
        聊着,看着,吃着,乐着,美极了!





        小钉铛姐姐,说什么悄悄话了?哈哈,
今天我们女士真是太高兴啦,这不正在夸讲你们男士啦!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11
       四,陪着唱歌,我们男士激情豪迈呀!


   说实话,我们家几个孩子,唱歌最差的就是我。所以,多次的聚会,我都不敢上台演唱。今天是女同胞的节日,真的很高兴,真想唱一首歌献给她们,哪怕不好听,也是我的一片心意,估计大家不会笑话我的。真的到了我点的北国之春播放时,我却在卫生间。哈哈,我们的版主蓝色海湾代替了我,唱得真是好呀!我不由自主地拿起了麦克风,随着他的音调唱了起来。嘿嘿,兴安雄鹰也控制不住了,跟着一块唱起来。这那是独唱呀,这不成了小合唱了吗?由此可见,我们男士,对女同胞节日,所表示出的感情,真情是多么的热情和真挚啊!在随后的时间里,我虽然,再没有独唱,但我向女同胞表示了我的真心,那就是,祝愿她们今天快乐,时时快乐,年年快乐,永远快乐!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11
         这就开始唱了?哈哈,您了看清楚,
             这是没开始前,照的!






           老大赛利姆也要练练嗓子!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12
            等着您了,您怎么才来?





       来了,就开始吧!今天都高兴,都唱呀!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13
                 我先来一个!





      我俩再来一个!哈哈,姐姐您也不怕累着!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14
              我给大家也来一个吧!





            银滩水妹可从大港来的呀!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15
    这几位可都是年轻人的同事,个个身怀绝技!





              她可是女中豪杰啊!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15
       这是谁?看着背影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哈哈,原来是子牙河的姐姐,唱得真不错呀!

                绝对美声唱法!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16
我们水上的姐姐也是了不起呀!唱民歌,那是有一套啊!




         看把我们老韩弄的,都入迷啦!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18
这里够安静的吧!这是因为静静地水在这里为大家服务呢!





            再给我点一首红梅赞!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19
    水上平平在唱!是不是太入情啦!




   小钉铛也在唱,是不是太紧张啦!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20
    看看上图老大赛利姆在干什么了?如果没有这样的绿叶陪衬,那个花能红吗?有男就有女,没女谈何男?为什么说,男女搭配干什么都不累呢?道理就在这里。在任何时候,千万不能忽视这一点啊!还有一点,有主角,就有配角,配角也能得大奖呀!其实,目的就是一个,妇女节日,让她们高兴,我们怎么陪着都行!【不出圈的】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21
           唱吧!把真情奉献给女同胞!





            唱吧!把快乐带给姐姐们!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21
   这是我们专区的版主年轻人送给姐姐们的一只歌!




          哈哈,唱渴了,来一杯红酒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22
         哈哈,看来真的渴了,一口闷呀!




   不错,唱的,喝的都不错呀!看把老程乐的!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23
                 多么真情啊!




                多么投入呀!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24
          子牙河老韩在后面鼓劲指挥着唱!




           不行,我还得跟着一块唱!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25
     怎么样?我们子牙河的姐妹们唱的不错吧!




      哈哈,老韩带头鼓起掌,给于叫好和鼓励!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27
       五,陪着跳舞,我们男士始终不累呀!


   前面四个题目的照片,依然很多,为了精炼,只能发那么多了。其实,今天节日的真正目的,还是让女同胞真心的快乐,尽情的开心。而达到这样的效果,那就看看她们到底快乐不快乐,开心不开心。您接着往下看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27
       这边请着,那边练着,真的跳起来了!





          哈哈,他俩算是真的跳起来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29
         哈哈,我们版主有点跃跃欲试了!




            果不其然,他上去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32
       自己的节日自己跳,真的感觉挺美妙!





       自己的节日一块跳,心情激动更美妙!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33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3-18 12:35 编辑

           哈哈,歌伴舞越跳越有啊!





          嘿嘿,歌伴舞唱的我心里美呀!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52
           这是在学习,恨不得快会!



          这是其乐融融,美在其中!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2:59
               最动人的歌献给您,最优美的舞请您欣赏。
    (这是四十年前的同学相聚在一起的情景)。

            我在唱,老大赛利姆在跳!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01
               您了又看谁啦?




         哈哈,看我和水上月的跳舞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02
       这两个姐姐,在一边练,算是够累的!





                 她们算是玩美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04
  这个唱着,那个舞着,再一个乐着,多么开心呀!





           哈哈,我们的版主又跳上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05
               这个舞步怎么跳呀?





        小金鱼当起了教练,还真的不错呀!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07
        您了看看,这样的场面热闹不热闹!





       如果没有男士参加,又会怎么样呢?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09
        再看看,我们版主的舞姿标准不标准!





             这是我给拍照的!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10
       这是我拍照的,蓝色海湾和美丽的羊!




      这是老大赛利姆给拍照的,谁好?哈哈!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12
            您了跟我跳一个行不行呀?





        没办法,小金鱼只能陪着我来一个!




    这可是快三步呀,看起来,小金鱼还得练练,起码得跟我多练练,这样才能配合好呀!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14
           这是一首“为了谁”的歌曲!





          为了冬泳我们走到一起来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23
       为了让大家唱好歌,我辛苦点没什么!




  为了庆贺姐妹们的节日,我嘛也不会,也愿意来!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29
          为了大家高兴,我也来一个!





    为了我们冬泳专区更加活跃,我愿意奉献力量!





  她唱的真甜,真好,真美呀!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30
          为了祝兴,我们男士尽情歌唱!




         为了让女士们满意,我再累也无悔!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31
      为了让大家快乐,我小金鱼累点也无仿!





     为了让大家开心,我赛利姆有病也要坚持!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33
         为了快乐,我这个动作好看吗?!





         为了开心,我这个动作好玩吗?!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33
           你为了谁?我为你鼓掌!




          他又为了谁?我们为你喝彩!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34
             为了快乐,您了上呀!



           为了开心,您了别歇着呀!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36
         为了让女士们高兴,我来个刁德一!




         为了让男士们乐和,我来个胡传魁!






          为了捧场,我来个阿庆嫂!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37
             跳吧,我们今天兴奋!





            乐吧,我们今天真高兴!




            聊吧,我们今天难得呀!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3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3-18 13:39 编辑

              唱吧,我们好激动!





            照吧,留下最美好瞬间!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41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3-18 13:42 编辑

              蓝色海湾真是想学呀!
               姐姐们跳起了14步,

            就是跟不上步,赶不上点!






     看他那个劲,用不了多长时间,肯定能学会!





               兴安雄鹰真是能跳呀!
         从头到尾就没停,我想跟姐姐跳一个,
都没机会。嘿嘿,真是没办法啊!谁让他比我的瘾还大呢?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42
             子牙河老韩真是能喝呀!
   这个喝完又跟那个喝,亏的我开车去的不能喝酒,

           否则,我俩还不得多喝几杯!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43
          谁最美?谁最累?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44
            她们最美!



            美上加美!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45
             吃的美!




             看着美!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48
            喝的美!
[attach]930308[/attach]

           真是美呀!
[attach]930309[/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49
          这两个人多美呀!





         我们三个也美呀!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50
   青藏高原真是美呀,我就是到了高点,有点晕!



    小钉铛姐姐,刚刚看了录像,您那是上不去呀!哈哈!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52
              您美,我看着也美!






            看着美,不如我唱着美!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53
            我们为女士唱歌,心里美!




           我们为女士伴舞,感觉美!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53
     我们聊天美呀!无法形容啊!




     我们看着美呀!无法表达啊!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55
        我们来个造型也是美呀!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55
    真的,文章和照片写到这,发到这,我还是意犹未尽啊!那天拍照的照片太多了,美的地方也太多了。为了怕您烦,只能选一些有代表的照片来展示。到不到的,请您多多原谅!下面,您知道什么照片吗?那就是累呀!谁最累?看了您就知道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57
        他最累,不唱歌,没跳舞,管拍照!





        他最忙,照了看,看了照,求最好!





       累我不怕,只要女士们高兴,就可以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3:58
           他也累,交流切磋真心实意!




              扑捉拍摄,一丝不苟!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4:05
          拍照也是很累呀!





         聊天也不轻松呀!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4:06
      唱歌难道不累吗?到了高的地方也是累呀!





       跳舞肯定是累呀!没完的跳,更累!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1-3-18 14:07
     古月胡说,坐着有点累,但心里是快乐的!




       老黄牛也有同感地说,今天真是开心呀!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