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五一长假山西行 [打印本页]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17:56

好美的云

沿路风光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17:56
标题: 五一长假山西行
今年的五一长假不同寻常,借首届版主会的东风,把我和于游一路吹到了山西,领略了山西的好风光,见到了许多老朋友、新朋友,使我又一次感受到了冬泳人的热情好客,全国的冬泳人真是一家人呐!发些PP与大家分享

在去太原的路上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17:57

于游驾车西行

到了阳泉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17:57

北极狐高速路出口迎接

三位版主先留个影
[此帖子已被 水蜜桃 在 2007-5-9 16:51:03 编辑过]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17:59

山西的四位版主、龙源二李和我们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17:59


来到汾河边,见到冬泳人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17:59
于游跟大家一起唱起冬泳歌

晋祠游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17:59

悠悠、深谷幽兰、走四方等众多网友已在饭店等待多时

朋友们共同举杯
[此帖子已被 水蜜桃 在 2007-5-9 16:53:23 编辑过]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18:00
蓝天龙总是如此敬业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18:00

四姐妹高兴的合影留念

晚上来到龙源游泳场,刘世龙老人在看我测水温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18:01

和刘老合影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19:17
五月四号,我们随太原骑游队来到了位于太原南部80多公里的子洪水库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7-5-8 19:46
王成同志是个好同志。一看就是个特殊材料制成的人。
桃姐于哥也不寻常,累够呛吧?慢慢地,慢慢地给我们痛说革命......阿历史。
[此帖子已被 海螺号 在 2007-5-8 19:54:24 编辑过]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20:25

北极狐驾车带路

蓝天龙一家穿上情侣装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20:33

北极狐在测水温

准备下水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20:35

这姿势够标准吧

悠悠也来了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20:38

真是名副其实的水上飘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20:41

大厨手拿一条十几斤重的鱼,一鱼三吃

忙里偷闲,玩一把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20:50

闻到鱼香,都迫不及待

适逢蓝天龙的千金5.5号生日,提前一天帮她过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20:53
晚上体验一把住帐篷的的感觉

[此帖子已被 水蜜桃 在 2007-5-8 21:01:16 编辑过]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8 21:03

第二天清晨,悠悠准备行囊启程
作者: 冬泳缘 时间: 2007-5-8 21:04
真羡慕你们
作者: 三尺雨 时间: 2007-5-8 22:21
水和于版等北京泳友,在五一长假期间把友谊传遍了晋冀两省。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10:14

三尺雨忙前忙后,赤条条抓紧拍照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10:17


三尺雨招集了众多泳友,打着条幅欢迎我们,着实让我感动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10:56


来到游泳池边,加入了更多的泳友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11:00

刚换的水,多好呀

我迫不及待的先下水了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11:02

畅游一番

于游也不顾一切的下水了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11:08

晚上,三尺雨、想飞、赤条条还有勇泳和我们一起共进晚餐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11:15


为我们的友谊举杯!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5-9 16:51
感谢水蜜桃的报导!让我们大声说:友谊万岁!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18:16
这次山西之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山西的路,在离开北京之前别人就提醒我山西的路不好走,没想到是如此的难行,可能是在北京待的,看到了208国道,真是难以想象,道路上全是坑,大大小小的,躲了这个压上那个,而且前面一溜大车堵道,扬起的黄土比沙尘暴还厉害,要不是太脏,我真应该拍两张照片,我们的吉普车竟然能拖底。在这样艰难的行程中,我们从平遥到长治130多公里的路程竟然走了将近4个小时。晚上6:00多钟,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18:17
6号早晨,我们参观了长治的标志性建筑---上党门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18:18
我们和三尺雨、想飞、赤条条合影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18:19
来到了平顺县城

三位落水前合影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18:20
由于于游分量太重,他们的橡皮艇在激流中翻船了,翻船地点的水深有16米,于游的鞋子丢了一只,手机和汽车防盗器也失灵了,女士的太阳镜和雨伞都落入水中,三尺雨的相机事先装进一个塑料袋中躲过一劫

看,于游的一只鞋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18:20
赤条条和杨主任

我和想飞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18:20
三尺雨真正上演了一场英雄救美,当船翻的一刹那,三尺雨还拉住女士的手没放,他当时想到的就是不能松开,据当地的新闻主任杨主任讲,有好多男士在女士落水时抓住他们的手还使劲的甩开呢,这和三尺雨的思想境界相差太远了,想飞在长治电视台工作,当时就表示这是五一期间的好题材,要报道一下,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对三尺雨肃然起敬。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18:21
我也和牛照张像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18:21
三尺雨斗牛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18:22
和三尺鱼的泳友照相

依依惜别,留下最后的合影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18:22
5.7号一早,三尺雨又陪同我们到了漳泽水库,他工作的地方紧邻水库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7-5-9 19:31
生动的山西行,泳友再相逢,有惊又有险,三尺雨当英雄。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20:54
五月七号一早,我们从长治顺道来到河北邯郸这座古老的城市,冬泳之家特意开着房车去接我们,在道藏的普洱茶专卖店大家欢聚一堂,道藏夫人用上好的普洱茶招待了我们。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20:55
小紫玉为我们表演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20:55
冬泳之家开着房车带我们游览了著名的丛台公园,当房车停下时,来了几个当地警察,开始我以为有何违章行为呢,结果是警察一路跟过来就是为了看看房车。

[此帖子已被 水蜜桃 在 2007-5-10 10:23:05 编辑过]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20:56
在邯郸学步的雕塑前合影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20:57
在碑林讲解

[此帖子已被 水蜜桃 在 2007-5-9 18:47:56 编辑过]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20:57
登上丛台


[此帖子已被 水蜜桃 在 2007-5-10 10:22:07 编辑过]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20:57
冬泳之家为我们导游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20:58
在邯郸会馆门前合影,认识了副道长,网名流浪者(我旁边最高的帅小伙)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20:58
为友谊干杯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9 20:59
冬泳之家把我们送到高速路口,小紫玉眼圈一红,害得我也留下了依依惜别的眼泪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5-9 21:46
又见亲人解放军。
作者: 三尺雨 时间: 2007-5-9 22:20
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由于于游分量太重,他们的橡皮艇在激流中翻船了,翻船地点的水深有16米,于游的鞋子丢了一只,手机和汽车防盗器也失灵了,女士的太阳镜和雨伞都落入水中,三尺雨的相机事先装进一个塑料袋中躲过一劫

看,于游的一只鞋

哈哈 水版又把我们的"事迹"给抖落出来了啊,当时我把北京姐姐拽上救护船后,眼镜和4只鞋都给捞了上来,因为水流太急没有把眼镜仍进船里,但是鞋肯定都放到了船上,只是于版的那只不知放进了那个过路的船里,害的于版穿一只鞋上岸.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07-5-9 23:08
太好玩了,于版主成赤脚大仙了
作者: 与家同行 时间: 2007-5-10 08:24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网络传友谊
于水情意深
作者: 静雪 时间: 2007-5-10 11:26
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来到游泳池边,加入了更多的泳友
天下冬泳一家人!
作者: 老梢公 时间: 2007-5-10 11:40
人说山西好风光,山好\\水好|人更好!
作者: 寒冬过后 时间: 2007-5-10 13:08
原文由 [B]三尺雨[/B] 发表: 水和于版等北京泳友,在五一长假期间把友谊传遍了晋冀两省。
作者: 寒冬过后 时间: 2007-5-10 13:14
对三尺雨的救美行为,口头和书面表扬各一次,并举右臂高呼:向三尺雨同志学习!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10 14:49
5.7号下午3:00,匆匆结束了邯郸之行,我们北京的网友、泳友又驱车前往石家庄,刘娃娃早在我们还没有到邯郸时就一直和我联系,原计划我们是中午要赶到石家庄的,然而,邯郸的冬泳之家等就是不放我们走,只好改变计划,一路上,刘娃娃、寒冬过后、阿波罗范不断的和我联系,问我们何时到达,还为我们指路,但因为我们走错了出口,还是在下午6:00左右才到达,害得刘娃娃在友谊公园门口等了我们一个多小时,这次出行总是迟到,实在太不好意思了。一下车,刘娃娃就将我们带到友谊公园的露天游泳场,刚刚换过的水一见到底,清澈无比,这时,泡泡、寒冬过后、阿波罗范、大汉还有版主忽忽悠悠等网友都过来和我们相认,大家一见如故,互相问候,是冬泳网把我们连在了一起。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10 14:50
阿波罗范、刘娃娃和我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10 14:50
手拿相机的是帅哥寒冬过后,穿黑衣的美眉是泡泡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10 14:51
于游的左边是大汉,右边是泡泡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10 14:51
于游和阿波罗范及寒冬过后

[此帖子已被 水蜜桃 在 2007-5-10 22:17:33 编辑过]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10 14:52
大家高兴的在水中欢呼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10 14:53
在24度的水中游完泳后,已经是晚上7:00了,刘娃娃极力挽留我们吃饭,但因时间紧我们踏上了归途,直到晚上11:00我们才回到北京,结束了这次五一长假之旅。
在友谊公园门外留影

这次旅行,我们跨越了山西、河北两省,走访了山西龙源、山西汾河、山西长治、河北邯郸、河北石家庄五个专区,见到了老朋友,结识了新朋友,在此,我要衷心的感谢鱼王,是你为我们搭建了友谊的平台,使全国的冬泳人能够互相交流,愿冬泳网越办越好。
作者: 那仁朝克图 时间: 2007-5-10 16:20
由于于游分量太重,他们的橡皮艇在激流中翻船了,翻船地点的水深有16米,于游的鞋子丢了一只,手机和汽车防盗器也失灵了,女士的太阳镜和雨伞都落入水中,三尺雨的相机事先装进一个塑料袋中躲过一劫
————————————————————————————————————————————————
居然还有这样的经历?
看照片还真不像是编撰!历史的记忆...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10 16:24
看看想飞的帖子,因怕相机掉到水里,我没有带相机,我和想飞一条船,划到落水地点,于游和三尺雨还在水中扒着船,女士已被救上另一条船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7-5-10 17:31
感谢桃姐的历险记,有道是:
燕赵风光映衬倩影
三晋大地留响余音
作者: 想飞 时间: 2007-5-10 18:43
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三尺雨斗牛

那还是条小牛犊,被三尺雨吓坏了.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5-10 21:0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逗死人啦
作者: 海里 时间: 2007-5-14 05:48
祝各位版主永远开心!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7-5-14 08:40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逗死人啦
姿势巨难拿,于哥巨搞笑。
作者: 海里 时间: 2007-5-14 13:53
原文由 [B]海螺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逗死人啦
姿势巨难拿,于哥巨搞笑。 [/quote]
作者: 冬泳之家 时间: 2007-5-14 19:13
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冬泳之家把我们送到高速路口,小紫玉眼圈一红,害得我也留下了依依惜别的眼泪


是啊,从过去,到现在,直到将来,永远…………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14 19:30
愿我们的友谊长存!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7-5-15 07:53
欢迎冬泳之家经常光顾北京。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7-5-20 20:50
原文由 [B]海螺号[/B] 发表: 欢迎冬泳之家经常光顾北京。
作者: 了望者 时间: 2007-5-23 12:54
这一圈转的真不小,行程丰富,照片精彩,好生令人羡慕.
作者: 风往东吹 时间: 2007-5-28 20:10
令人向往的出游,
使人心仪的风景。
感人精彩的照片,
让人羡慕的朋友。。。。。。。。。。。。。。。。。。
桃姐好靓
酒菜很丰盛噢,哈。。。。。。。。。。。。。。。。。
下次来我们这里。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5-28 20:24
有机会,我会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
作者: 金鹿 时间: 2007-6-7 21:59
人说山西好风光,山好\\\\水好|人更好!
作者: 金鹿 时间: 2007-6-12 21:01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