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贴图]峨眉山的猴子 [打印本页]

作者: 海牛    时间: 2007-5-8 14:23
标题: [贴图]峨眉山的猴子




作者: 竹子    时间: 2007-5-8 14:51
峨眉山的猴子现在太狂了,还要抢游客的东西.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7-5-8 16:11

我们四年前从万年寺上去息心所开始猴子就凶了,我们一行一二十人就有人遭抢了,看到了几起,吓惨了,我是不会去爬山上去了。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5-8 16:43
峨眉山的猴子早在几年前就很猖狂了,我也遭遇到被猴抢,但是我仍然要去登山,只不过见猴就尽量躲开罢了。

作者: 熊掌    时间: 2007-5-8 16:55
有机会我带几只熊过去,看它老实不.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5-9 06:37

原文由 [B]熊掌[/B] 发表: 有机会我带几只熊过去,看它老实不.

呵呵!熊掌来,峨眉山的猴子就老实了。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5-10 07:02
原文由 [B]空水瓶[/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熊掌[/B] 发表: 有机会我带几只熊过去,看它老实不.

呵呵!熊掌来,峨眉山的猴子就老实了。

[/quote]--------我再带上登山的拐棍自卫!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