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四年前从万年寺上去息心所开始猴子就凶了,我们一行一二十人就有人遭抢了,看到了几起,吓惨了,我是不会去爬山上去了。
原文由 [B]熊掌[/B] 发表: 有机会我带几只熊过去,看它老实不.
呵呵!熊掌来,峨眉山的猴子就老实了。

原文由 [B]空水瓶[/B] 发表:[quote]原文由 [B]熊掌[/B] 发表: 有机会我带几只熊过去,看它老实不.
呵呵!熊掌来,峨眉山的猴子就老实了。
[/quote]--------我再带上登山的拐棍自卫!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