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泳网”大学校,天津系“水上班”全体师生告别“九九第一天”汇报演出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09:49
标题: “冬泳网”大学校,天津系“水上班”全体师生告别“九九第一天”汇报演出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09:59 编辑

       今天是“九九第一天”,我们“水上班”的全体师生来到了水上冬泳基地水上二岛。全班同学用不同方式告别“九九第一天”,迎接真正春天的到来。还是那句话,您随着我的镜头慢慢看,我慢慢发请您多提宝贵意见。我会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冬泳人拍照质量更好的照片,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身体更加健康。水上二岛我们“水上班”师生喜欢你。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0:0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0:42 编辑

回复 1# 老大赛利姆 他们永远是我们“水上班”全体师生学习的好榜样。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0:1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1:20 编辑

回复 2# 老大赛利姆 抗癌英雄赵大爷向大家问好。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0:1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1:19 编辑

回复 3# 老大赛利姆 78岁的金大姐向同学们问好。金大姐是我们“水上班”女1号演员。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1:0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4:06 编辑

回复 4# 老大赛利姆 80岁的龙教授在水里再现潇洒。
                   我们“水上班”的班委“海河”水里逞英豪。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1:0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4:00 编辑

回复 5# 老大赛利姆 80岁的李大爷在水里自由自在游。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1:1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1:16 编辑

回复 6# 老大赛利姆 张老爷子是我们“水上班”男1号演员。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3:0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3:09 编辑

回复 7#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同学“兴安雄鹰”。他跟我说:让我们告别‘九九天”迎接美好的春天。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3:0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3:19 编辑

回复 8# 老大赛利姆 今天我们班表演好坏,有我的同学“飞机着陆”在现场,肯定错不了。他正在跟同学“蝈蝈”探讨跳水连拍的事宜。我们“水上班”的班主任“蓝色海湾”正在更衣。看来昨天的一场虚惊让他更珍惜今天“九九第一天”的到来。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3:1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3:22 编辑

回复 9# 老大赛利姆 同学之间友情是长久的。“飞机着陆”“蝈蝈”两位同学合影留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3:4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3:45 编辑

回复 10#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的庞大爷,他跳水非常好。他向全班同学招手致意。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4:2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4:24 编辑

回复 11# 老大赛利姆 “蝈蝈”跳水的时候,我正在拍照其他同学,真的不好意思啦!给您多来两张。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4:3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4:39 编辑

回复 12#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的同学“一切都变了”,她今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我给她拍照后她要看一看效果,她非常满意。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4:5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5:00 编辑

回复 13#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的同学们还在议论关于“八八九还是九九一”的话题,他们说:咱们都让“老大赛利姆”给忽悠蒙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5:0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5:03 编辑

回复 14# 老大赛利姆 这位同学正在谈论关于上网怎么看不到自己哪?有些时候您找不到频道,肯定不会看到自己。下一张我给您发一张。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5:0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7:11 编辑

回复 15# 老大赛利姆 这是您吗?请您报上名来。多么的悠闲,好美呀!噢,您是老王呀!咱们是一家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5:14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1-3-4 19:08 编辑

回复 16# 老大赛利姆 这位同学您怎么称呼~~噢,下次告诉我。(天大附中,毛老师)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5:1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5:19 编辑

回复 17# 老大赛利姆 这位同学在水里心事重重:我什么时候能上网看一看我自己哪!这位同学没有关系,好多同学会告诉您的。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5:1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5:22 编辑

回复 18#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的路老弟和“我冬泳我健康”大哥合影留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5:2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5:24 编辑

回复 19# 老大赛利姆 路老弟和我们“水上班”的班主任“蓝色海湾”合影留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5:4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5:45 编辑

回复 20# 老大赛利姆 请您猜一猜这是谁身上的红点点~~~。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5:56
回复 21#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冬梅”两口子合影留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5:5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6:00 编辑

回复 22#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班委“静静地水”。小阿芳笑的甜蜜蜜。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6:00
回复 23#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的老同学,您怎么称呼: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6:02
回复 24# 老大赛利姆 今天只要您上台表演,我都给您拍照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6:0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6:14 编辑

回复 25#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表现相当不错的同学“飞机着陆”。今天我跟他商量好了,拍照跳水的他负责,因为他的相机是带连拍的。我也跟着拍,好的我留着,不太好的我从他那里取过来。多么好的哥哥呀!
作者: wang@cheng    时间: 2011-3-4 16:14
回复 15# 老大赛利姆


    谢谢您,看到了自己的玉照,心情格外高兴
作者: wang@cheng    时间: 2011-3-4 16:19
回复 16# 老大赛利姆


    他们都称呼我老王
作者: 乐分享    时间: 2011-3-4 16:21



     向冬泳的老前辈们学习了!祝老年朋友健康快乐!
     谢谢朋友的报道!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7:0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7:12 编辑
回复  老大赛利姆


    谢谢您,看到了自己的玉照,心情格外高兴
wang@cheng 发表于 2011-3-4 16:14



    您千万不要客气,以后机会还有。您高兴我开心。
    咱们是一家人。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7:1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7:22 编辑

回复 30# 老大赛利姆 老王同学对不起,您跳水没拍好,不过没关系张大哥有照片,回来我给发上去。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7:2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8:55 编辑

回复 31# 老大赛利姆 “老大赛利姆”没关系,下次再来。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8:2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8:30 编辑

回复 32# 老大赛利姆 “宝珠薛”这回得理了,怎么样,我说今天是“九九第一天”没错吧!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8:3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8:32 编辑

回复 33# 老大赛利姆 胡伯伯在一旁起哄说:“老大赛利姆”真蒙我们呀!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8:3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8:34 编辑

回复 34# 老大赛利姆 “宝珠薛”跟“古月胡”道:你先上还是我先上~~~~。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8:3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8:41 编辑

回复 35# 老大赛利姆 路老弟不跳水的慢慢的溜下去~~~~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8:4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8:43 编辑

回复 36# 老大赛利姆 路老弟和老王擦肩而过,各游各的。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8:4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8:49 编辑

回复 37#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的王@成(请辩认一下是不是这个成)。他游的多么休闲呀!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8:5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8:57 编辑

回复 38#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班委“古月胡”在跳水,他今天这个节目很成功,祝贺他。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8:57
回复 39#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的同学“宝珠薛”,他完成的也不错。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9:0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9:07 编辑

回复 40# 老大赛利姆 谢谢“古月胡”给我们“水上班”争了光。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9:07
回复 41# 老大赛利姆 “宝珠薛”您是好样的。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9:1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9:14 编辑

回复 42# 老大赛利姆 噢,这是谁呀!跳水咋这么好啊!一会咱们认识认识他。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9:14
回复 43# 老大赛利姆 是您呀!怎么称呼: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9:15
回复 44# 老大赛利姆 “冬梅”您是刚刚下去还是刚刚上来?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19:1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19:20 编辑

回复 45# 老大赛利姆 再来个反燕,真的不错。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20:1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20:14 编辑

回复 46# 老大赛利姆 “我冬泳我健康”在水里高喊:春天真的来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20:1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20:17 编辑

回复 47# 老大赛利姆 逆光拍照效果差了一点。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20:29
回复 48# 老大赛利姆 “我冬泳我健康”在游仰泳。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20:35
回复 49# 老大赛利姆 龙教授出场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20:5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20:55 编辑

回复 50# 老大赛利姆 这位就是刚才跳水跳的相当不错的那位同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20:5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20:57 编辑

回复 51#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的“天津老黄牛”同学,他刚刚游泳后跑步回来。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21:29
回复 52# 老大赛利姆 这是周伯伯在跳水。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21:3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21:31 编辑

回复 53# 老大赛利姆 这是80岁的“龙老道在跳水。真的很不简单。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22:0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22:06 编辑

回复 54# 老大赛利姆 这是周伯伯在碟泳,在蛙泳。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22:0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4 22:04 编辑

回复 55# 老大赛利姆 80岁的“龙老道”在水里多么的悠闲。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4 22:04
回复 56#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的班主任“蓝色海湾”在跳水,真的不错。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1-3-5 05:58
回复 57# 老大赛利姆


    呵呵,一看就是业余滴,自得其乐吧。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08:25
回复  老大赛利姆


    呵呵,一看就是业余滴,自得其乐吧。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1-3-5 05:58



    我感觉您跳的还是不错的。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08:2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5 08:29 编辑

回复 59# 老大赛利姆 我们的班主任“蓝色海湾”在水里表现相当不错。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08:29
回复 60# 老大赛利姆 “一切都变了”和老大哥“我冬泳我健康”合影留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08:3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5 08:33 编辑

回复 61# 老大赛利姆 这是一位观众看了我们“水上班”的同学表演后,大声高喊“英雄呀,英雄”。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08:34
回复 62#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的赵书记他上来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08:3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5 08:37 编辑

回复 63# 老大赛利姆 这是周伯伯在看自己跳水的照片,“飞机着陆”拍的照片非常出色。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08:3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5 08:39 编辑

回复 64# 老大赛利姆 我们“水上班”同学“水耗子”要出场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08:3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5 08:40 编辑

回复 65# 老大赛利姆 “飞机着陆”同学在给班主任“蓝色海湾”看拍照的照片。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08:41
回复 66#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同学“晓春雨”。她游泳好厉害呀!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08:4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5 08:45 编辑

回复 67# 老大赛利姆 这是80岁的许大爷,他坚持冬泳有年头啦!
作者: poo    时间: 2011-3-5 09:03
游一游,更年轻。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09:1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5 09:30 编辑

回复 68# 老大赛利姆 这是“茶叶陈”在跳水和游泳。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09:3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5 09:35 编辑

回复 70#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的同学“晓春雨”两口子在游泳。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09:3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5 09:40 编辑

回复 71# 老大赛利姆 “水耗子”不跳水溜下去游几下就回来,利嗖极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09:4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5 09:44 编辑

回复 72#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的同学“渤海之舟”的夫人赵姐。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09:4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5 09:54 编辑

回复 73#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刚刚来的同学韩警官。他拍照的照片好极啦!我得好好向他学习。wwjjmz 是他的网名。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09:48
回复 74# 老大赛利姆 这位同学要跳水我没有拍照好,不好意思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09:5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5 09:56 编辑

回复 75#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的同学“燕姿”于厂长在跳水多么的好呀!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1-3-5 11:40
本帖最后由 新愚叟 于 2011-3-5 11:42 编辑
回复  老大赛利姆 是您呀!怎么称呼: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1-3-4 19:14



小魏,据说年头不少啦,常是下夜班来。跳水相当棒。
作者: 我冬泳我健康2    时间: 2011-3-5 12:16
回复 49# 老大赛利姆


             冬泳即将结束,春天的脚步正向我们慢慢走来。每个冬泳人几乎都收进老大的镜头,留下2011年冬季美好的记忆,谢谢,赛利姆。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11-3-5 12:22
回复 43# 老大赛利姆


      抓拍的非常棒!像在飞翔一样!欣赏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21:34
小魏,据说年头不少啦,常是下夜班来。跳水相当棒。
新愚叟 发表于 2011-3-5 11:40



    谢谢哥哥的提示,又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22:1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5 22:13 编辑

回复 76# 老大赛利姆 我们“水上班”的班委“海河”正在跟泳友介绍“台湾旅游快乐行”一些情况。
作者: 天津老黄牛    时间: 2011-3-5 22:13
回复 52# 老大赛利姆

     整整一冬天,每“九”必到,记录了每一位冬泳者的风采,辛苦了,谢谢!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22:27
回复  老大赛利姆

     整整一冬天,每“九”必到,记录了每一位冬泳者的风采,辛苦了,谢谢!
天津老黄牛 发表于 2011-3-5 22:13



    谢谢您“天津老黄牛”同学,咱们一块学习一块进步。“江河湖海任我游”的理念,咱们永远要牢记。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5 22:2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6 08:45 编辑

回复 83#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的王老师在跳水,抓拍的太慢。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6 08:4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6 08:48 编辑

回复 84#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的许姐和马姐合影留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6 08:4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6 08:50 编辑

回复 85# 老大赛利姆 老人家在水里多么的悠闲。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6 08:50
回复 86# 老大赛利姆 “海河”准备脱衣服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6 08:5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6 08:53 编辑

回复 87# 老大赛利姆 许姐好勇敢跳水无所谓。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6 09:0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6 09:25 编辑

回复 88#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的马姐在水里的表现。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6 09:25
回复 89# 老大赛利姆 这位泳友在水里多么激昂啊!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6 09:35
回复 90#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高大哥。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6 09:37
回复 91# 老大赛利姆 这位同学碟泳还真不错。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6 09:3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6 09:40 编辑

回复 92#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自己的记者,他们在给同学们专心的拍照。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6 09:40
回复 93# 老大赛利姆 “海河”准备跳水啦!
作者: 情意无价    时间: 2011-3-6 09:41
向冬泳的老前辈们学习了!祝老年朋友健康快乐!享受春天的阳光雨露。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6 09:43
回复 95# 情意无价
谢谢姐姐的关注,您说的太对了。冬泳人每天都开心快乐。
作者: 透心凉    时间: 2011-3-6 10:00
好热闹呀,拍的真好,特别是凌空入水的,学习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6 10:16
好热闹呀,拍的真好,特别是凌空入水的,学习了!
透心凉 发表于 2011-3-6 10:00



    谢谢您的关注。您一定是一位摄像高手,向您学习啦!
作者: 透心凉    时间: 2011-3-6 10:23
回复 98# 老大赛利姆


    高手谈不上,只是爱好,还要向你学习,你的帖图文并茂观赏性娱乐性都很高!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1-3-6 10:5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1-3-6 10:57 编辑

回复 98# 老大赛利姆 这是我们“水上班”同学“燕姿”和“飞机着陆”,他们在观看同学们的表演。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