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老大赛利姆 谢谢您,看到了自己的玉照,心情格外高兴 wang@cheng 发表于 2011-3-4 16:14
回复 老大赛利姆 呵呵,一看就是业余滴,自得其乐吧。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1-3-5 05:58
回复 老大赛利姆 是您呀!怎么称呼: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1-3-4 19:14
小魏,据说年头不少啦,常是下夜班来。跳水相当棒。 新愚叟 发表于 2011-3-5 11:40
回复 老大赛利姆 整整一冬天,每“九”必到,记录了每一位冬泳者的风采,辛苦了,谢谢! 天津老黄牛 发表于 2011-3-5 22:13
好热闹呀,拍的真好,特别是凌空入水的,学习了! 透心凉 发表于 2011-3-6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