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三月二日下午新城区游泳基地劳动(视频) [打印本页]

作者: 光光    时间: 2011-3-3 08:09
标题: 三月二日下午新城区游泳基地劳动(视频)
三月二日下午手机拍摄
http://www.56.com/u50/v_NTg2NTE1MTE.html

作者: 光光    时间: 2011-3-3 08:14
http://www.56.com/u50/v_NTg2NTE1MTE.html
作者: 光光    时间: 2011-3-3 08:15
http://www.56.com/u21/v_NTg2NTE1NzA.html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3-3 08:36
[fly]好[/fly]
作者: 桃花水    时间: 2011-3-3 08:37
................
http://player.56.com/v_NTg2NTE1NzA.swf
作者: 桃花水    时间: 2011-3-3 08:38
................
http://player.56.com/v_NTg2NTE1MTE.swf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1-3-3 15:38

作者: 湖光一帆    时间: 2011-3-3 18:32
谢谢光光为我们留下这么美好的回忆.愿我们平顶山冬泳道路越来越平坦.开阔.愿我们携手起来.共创平顶山冬泳美好的明天.愿我们的冬泳之友走出平顶山.迈出河南.与全国冬泳朋友同游
作者: 基督之海    时间: 2011-3-3 21:01
本帖最后由 基督之海 于 2011-3-3 21:03 编辑

    今天中午才知道这事,我们经常在码头泳,以前夏秋的时候在新城区。大家都是冬泳的人嘛,应该出一把力噢,可惜,没人通知我们!
    嘿嘿,我可是抹灰匠。我老婆以前是火山嘛坑脸,现在,整的光滑滑了。
作者: 汾河魂郭    时间: 2011-3-4 05:12

作者: 湖光一帆    时间: 2011-3-4 20:24
回复 9# 基督之海


    有那份心情啥都有了.再说事情安排有点匆匆 ................希望大家都常来这儿游..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