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静静地水 谢谢!“静静地水”照的照片,太好了、你辛苦了,刚刚看到,收藏了,多谢 ... 天籁一色 发表于 2011-3-5 23:20
回复 海河 谢谢!海河大哥的祝福,您也天天快乐 天籁一色 发表于 2011-3-5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