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你去过这个饭店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3-2 08:34
标题: 你去过这个饭店吗?
[attach]891565[/attach]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3-2 08:34
[attach]891566[/attach]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3-2 08:35
[attach]891567[/attach]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3-2 08:35
[attach]891568[/attach]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3-2 08:35
[attach]891570[/attach]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3-2 08:36
[attach]891571[/attach]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3-2 08:36
[attach]891572[/attach]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1-3-2 08:41
[attach]891579[/attach]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11-3-2 08:46
哈哈哈,笑死我了
作者: 楼明贤    时间: 2011-3-2 09:01
急不可待。
作者: 旱人    时间: 2011-3-2 09:08
[attach]891641[/attach]
作者: 胖小孩    时间: 2011-3-2 17:06
海豚大侠 发表于 2011-3-2 08:41



    [attach]892762[/attach]
海豚大哥,您太有才了,经过您的整理,这家餐厅的生意一定活得很,现代人就需要这样的刺激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