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紫玉学拍蝶泳 [打印本页]

作者: 与家同行    时间: 2007-4-29 23:24
标题: 紫玉学拍蝶泳

阳光明媚,母亲加班,紫玉和父亲在泳池互拍蝶泳,看谁拍的好。

紫玉说,要向蓝天龙叔叔一样,拍出漂亮的照片。

您来评判一下,紫玉和父亲谁拍的好?






[此帖子已被 与家同行 在 2007-4-30 7:13:38 编辑过]
作者: 与家同行    时间: 2007-4-29 23:27


作者: 与家同行    时间: 2007-4-30 07:38



以上是紫玉拍的。
作者: 与家同行    时间: 2007-4-30 07:39

以下是爸爸拍的。


作者: 与家同行    时间: 2007-4-30 07:40




作者: 与家同行    时间: 2007-4-30 07:41

自拍一张。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4-30 09:06
拍的都不错,虎父无犬女,厉害,佩服
作者: 兰日    时间: 2007-4-30 13:07
好聪明的丫头!
作者: 泡~泡    时间: 2007-4-30 15:06
原文由 [B]St〇p戀愛/mn[/B] 发表: 紫玉, 拍的很好,继续加油啊!!
加油!!
作者: 冬泳缘    时间: 2007-4-30 22:12
冬泳之星小紫玉加油!
作者: 与家同行    时间: 2007-5-1 07:38

感谢夸奖。

几十张PP里挑出来的。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5-1 17:51

小紫玉游的好,爸爸拍的好,紫玉拍的也很不错,一个孩子能拍出这样的图片真是很不简单!什么时候还能见到你们?你们来威海给我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5-2 10:40
紫玉拍的很不错.
作者: 酷游_2006    时间: 2007-5-4 23:20
好样的。

作者: 侯哥    时间: 2007-5-5 13:28

服不服?


作者: 北国红豆    时间: 2007-5-6 19:10
原文由 [B]北极熊[/B] 发表: 拍的都不错,虎父无犬女,厉害,佩服!偶佩服得五体投地。

作者: 神雕1989    时间: 2007-5-7 22:16
原文由 [B]泡~泡[/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St〇p戀愛/mn[/B] 发表: 紫玉, 拍的很好,继续加油啊!!
加油!!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